微博秀UID
杨肸子

云中小雅一个疑似的种族歧视,炸出了一波杠精网友,然而真相却尴尬了...-新美国派

一个疑似的种族歧视,炸出了一波杠精网友,然而真相却尴尬了...-新美国派

朋友圈来的朋友,点击「美国派」关注!
分享国外(以美国为首)的新鲜事、有趣的事云中小雅煌组词!有些见闻可能是你完没听过的、没看过的,这里全都有!曹晓雯
在德克萨斯州圣达菲市的圣达菲高中发生了一起严重的校园枪击案,导致了至少10人死亡,13人受伤。
事件的发生震惊了整个美国天涯追缉令,人们对凶手指责的同时,也为逝者的逝去感到悲伤,美国人民纷纷为事件中的受害者祈祷。
然而,就在这样的背景下我是胤禛福晋,有的网友却唯恐天下不乱,闹出了一个小风波...
事情的起因,是NBA的官方推特账号,发了这样一张照片

照片里可以看到,赛场上一群女孩手拉手,沉重地低着头向这次的枪击事件祷告和默哀...
然而,就在看到这张照片后,一些网友不知道怎么,就被里面的一个小细节带偏了...
首先毒鱼藤,有的网友提出了质疑

“为什么没人和里面的黑人女孩拉手啊...”

“为什么右边那个女孩没拉手?
这种事也曾经发生在我身上,这其实就是微歧视...
很多时候我们只能抬头挺胸,变得更加坚强”

“种族歧视无处不在啊”

“那个城市种族歧视本来就很严重千王情人,这事一点也不意外啊”
这事越闹越大美秀图图,
后来常州博爱医院,照片里那个黑人女孩的妈妈终于忍不住站出来发声了。

“你们说的那个黑人女孩是我的女儿,就是你们这些人总是在挑拨种族问题,把一切问题都归咎于种族。
那些女孩都是她的朋友,你们不知道当时发生了什么事,所以你们还是闭嘴吧”
既然当事人的家人都出来说话了,这事也该停止了道晖芝,
然而事实证明,网上最不缺的,永远是杠精...
在这个妈妈发言后,又有网友继续质问她:

“如果她们真的是她的朋友,为什么不拉她的手?”
这个妈妈耐心解释

“我的女儿当时准备要唱歌,她不想哭出来,如果手拉手的话,会导致她忍不住哭出来的。
整件事完全和种族无关。”
这时三顾草庐缩写,杠精网友们又杠起了另一件事...

“你有什么证据证明她是你的女儿?”
因为这个妈妈的头像让大家看到是白人聚元号,而这次事件的主角,是一名黑人小女孩,所以这些人对于这个妈妈的出现又存在着质疑...
于是,这个妈妈又放出了一张照片...

“我有她的出生证明,当然这个不能给你看臭美网。这张照片是我们昨晚的合照”
这个妈妈和自己丈夫收养了这个小女孩高淳招聘网,然而即便知道这个真相,这些网友依然不依不挠。

“我想知道你是怎么跟她解释种族歧视这事的”
这个妈怼了回去,

“我让她看了一遍这个帖子融安消防学校。你们做的好事”
到最后,当事人小女孩终于现身赵音奇,在后花园里和自己的妈妈以及其他家人拍了个澄清视频...

视频里,她说出了当时的情况,让大家不要乱猜,也不要再责骂和骚扰她的朋友,因为她的朋友真的没有歧视她...
甚至小女孩的堂姐也站了出来澄清,

“这个小女孩是我的堂妹,我问过她关于这张照片的事超昂闪忍,她说当时怕自己会哭所以才没有和朋友手拉手佛曰不可说。
所以,为什么你们不先管管自己的事,而不要用这种方式去分裂这个社会吻之印痕?”
在搞清楚事情来龙去脉后,很多网友开始支持小女孩和她的家人

“黑人们不全都一样,白人们也不全都一样。用一样的态度去对待一个种族的人,本身就是一种偏见。不要做这种无聊的事,不要去打扰这家人了”

“搞笑嘛?不是所有事情都和种族有关的...
可能她只是单纯的不想拉别人的手...除非你在现场,不然还是少说吧。
你们把什么都扯上种族了...冷静点吧”

“我很抱歉这些人攻击了你和你的家人,希望你坚强起来!”
在最后,小女孩的妈妈发了一条推

“这条推告诉我一件事,这个世界上还有很多好人的,我不在乎你的肤色龙吟凤哕,欢迎来到的我世界。
非常感激你们给我女儿和我的家庭以及这个社会的支持!”
正如这个妈妈所说秦桑曲,
任何事情都牵扯到种族歧视,对肤色本身极度敏感,
这本身难道不就是一种变相的歧视吗...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杨肸子《云中小雅一个疑似的种族歧视,炸出了一波杠精网友,然而真相却尴尬了...-新美国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