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杨肸子

互通图一个短跑高手的故事-深圳市宝安区人民检察院

一个短跑高手的故事-深圳市宝安区人民检察院红楼如玉君子

▉本文为我院检察人员原创随笔,不代表本院立场
作者 | 晋东南
编辑、绘图 | Mint

结 局
再快,跑得过正义么?警方接报之后我的帝王生涯,麻利儿调取沿路监控,视频分析马上锁定!
随后修神录,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直扑黑衣小伙的租住地末日暴徒,人赃俱获,当时他连手机都还没来得及处理!
多日后,法槌铿锵有力、坚毅落下!
黑衣小伙儿乘人不备弹珠汽水,夺取他人手机一部,经鉴定价值人民币 8000余元,判处有期徒刑九个月,并处罚金。
落槌时,黑衣小伙儿禁不住泪流满面恐象,悔不当初!
法 条
【抢夺罪】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267条规定:抢夺公私财物圐圙怎么读 ,数额较大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莫吉多,并处或者单处罚金;数额巨大或者有其他严重情节的,处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罚金;数额特别巨大或者有其他特别严重情节的刘骁骞,处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或者无期徒刑,并处罚金或者没收财产。
作为一个检察官,我希望的就是刀枪入库,马放南山!所有的人铁血遂明啊马来法,愿你们在正道上一路狂奔!
黑衣小伙,下次张根学啊,我希望在赛场上看到你矫健的身影噬剑!听到的是清脆的发令枪声,而不是法槌落下的声音!
一个短跑高手失足的故事,东南就为你讲到这里酷点的网名,我们下次见!
愿你们酸甜猪脚,互通图每个人都有灿烂的前程!
愿你们,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我不是海子,我是一个检察官宋宇彬。
【网摘图片丨涉及版权丨联系我们丨即刻处理】
〇 官方微信号:SZ_BAJCY
〇 官方微博@深圳市宝安区人民检察院
往期回顾
《超时空同居》那些打动检察官的细节
走进宝检 · 业务管理保障部 | 了解她前vs了解她后
温馨提醒:案件查询、预约阅卷办事指南(微信版)
长按下方二维码
关注深圳市宝安区人民检察院


↓ ↓觉得不错点个赞哦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杨肸子《互通图一个短跑高手的故事-深圳市宝安区人民检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