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杨肸子

五菱之光6376e3一分钟热议,内蒙古旅游界大咖都说了什么-京咫蒙旅游传媒

一分钟热议,内蒙古旅游界大咖都说了什么-京咫蒙旅游传媒

3月7日上午,2018年内蒙古加快旅游发展推进会议在呼和浩特市召开。在紧张的会议间歇胡兰畦,自治区旅发委、盟市旅发委相关领导凶宅美人头,重点景区负责人及旅游院校学者对于此次会议精神以及内蒙古旅游发展谈了各自的看法。
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蔚治国在接受凤凰卫视采访时表示:2018年是自治区十三五时期旅游业发展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自治区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旅游发展,第十次党代会明确提出要加快发展全域旅游、四季旅游、“旅游+”战略,把内蒙古建设成为国内知名旅游目的地的战略目标。此次推进会议就是要在系统总结2017年工作的基础上,全面部署安排2018年重点工作:
一是将努力补齐旅游景区建设的短板,提高全域旅游接待能力。通过建设精品旅游景区,培育精品旅游线路范承秀,抓好全域旅游创建,带动自治区各盟市在全域旅游发展上取得新突破。
二是按照国家旅游局推进优质旅游发展的要求,在抓管理、提质量上下功夫,使自治区旅游整体服务水平有一个大的提升,以满足人民群众对旅游美好生活的需求。
三是大力实施“旅游+”战略崔自默,推进旅游与文化、体育、医药、交通、教育等领域深度融合、跨界创新。大力发展乡村旅游龙城岁月,发挥旅游在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中的独特作用。继续办好蒙古族服装服饰艺术节、旅游那达慕等品牌节庆活动,利用好非物质文化遗产,培育内蒙古特色体育旅游品牌,继续完善旅游交通基础设施,积极发展研学旅游、中蒙医药康养旅游产品等等。
四是构建旅游开放和区域合作新格局寇家瑞,发挥好内蒙古边邻俄罗斯、蒙古两国的区位优势,借助“一带一路”“中俄蒙经济走廊建设”等战略机遇董岚,深化中俄蒙三国的旅游合作。同时,加强与周边省区合作,主动与周边省区开展内容丰富、层次多元的合作活动,通过区域的相互联动、整合栗姬,形成1加1大于2的旅游效果,带动旅游区域一体化发展。

自治区旅发委旅游合作处处长张燕茹表示:将按照本次推进会议精神,探索花季旅游特色活动,配套制定扶持政策。第十五届蒙古族服装服饰艺术节、首届旅游产业博览会、夏季旅游那达慕大会以及冬季旅游那达慕大会等系列品牌活动将陆续拉开大幕卢少慈,向广大游客展示“壮美内蒙古”。

呼和浩特市旅发委主任陈向东就此次会议谈了自己的感受:此次会议,艾丽华副主席代表自治区政府做的重要讲话,胡中惠 郑宜平主任所做的工作报告,都非常务实、非常符合十九大精神,对成绩的总结非常凝练,对2018年工作目标的提出非常宏伟。呼和浩特在2018年将按照会议精神重点做好这几项工作:一是要做好创建全国全域旅游示范区的工作。二是打造呼和浩特旅游公共基础服务设施,去年呼和浩特全市按国家标准统一制作了270多块全市旅游标识标牌,涵盖100多个旅游景区景点、博物院、公园、旅游场所,今年要继续完善工作,做好全域旅游规划和旅游总规,五菱之光6376e3继续完善旅游厕所、旅游停车场、旅游公路、乡村旅游工作。三是继续打造塞外草原,四季青城呼和浩特,擦亮这张名片,把呼和浩特旅游形象推广出去。四是要加大宣传促销力度,在中央电视台、各级电视台、新闻媒体、网络,着力打造呼和浩特城市品牌形象。五是加大区域合作力度,走出去,请进来,呼和浩特市准备参加在印度尼西亚举办的招商促销活动,准备在重点客源地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成都、重庆,重点举办推介会。

满洲里市旅发委副主任黄国庆提出了满洲里市旅发委2018年重点工作安排:满洲里是国家级全域旅游示范区,今年的工作重点一是要抓全域旅游示范区的创建,力争纳入到国家首批名单里;二是重点推冬季旅游,结合满洲里中俄蒙国际冰雪节,结合美丽使者国际大赛这个活动,在套娃广场建立冰雪大世界,把满洲里的冬季旅游做热;三是中俄红色旅游的发展,红色旅游也是自治区旅游的一个亮点。四是要进一步发挥旅发委的协调作用福晶园,结合1+5+X这个综合管理体制,将旅游市场的规范和监管检查结合起来建立一个大的平台,所有涉旅部门都在信息平台交换信息sotong,共同协调,共同监管整个旅游市场空中一号,营造一个良好的旅游发展环境。五是满洲里旅游最大的特点是异域风情,我们所有的工作都要把这个亮点突出,包括冬季旅游的发展、全域旅游的发展、赴俄罗斯和蒙古国的跨境旅游线路、跨境旅游产品等结合起来,丰富内涵、相互促进、共同提高,形成一些精品的线路。

包头市石拐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五当召旅游景区管委会主任李庆忠介绍了五当召5A级景区创建的进展情况:五当召主要从两方面采取措施做了提升美恩智,一方面是围绕景区硬件设施,加大基础设施建设为你而歌,使得景区在原有基础上发生了质的飞跃。另一方面是软件的提升,服务的提升聚财猫,按照AAAAA级景区的创建标准进行了提升。目前已上报国家旅游局,等待国家旅游局正式验收。

乌兰察布林胡古塞旅游区副总经理宋泽宇提到:此次全区加快旅游发展推进会是一次全面的大会,会上艾丽华副主席和郑宜平主任对2018年整个旅游产业及工作做了部署和安排,提出了很多新的发展思路。乌兰察布林胡古塞旅游区以品牌景区创建为方向从2015年开始建设,2016年乌兰察布林胡古塞旅游区被评定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到目前已完成15亿投资。今年景区将按照这次推进会议部署,进一步完善接待设施,提升服务质量。

内蒙古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副院长乌铁红也对内蒙古旅游谈了自己的看法:内蒙古旅游发展这么多年取得了很多不俗的成绩,十九大以来旅游发展紧跟着习总书记的指导思想在逐步落实,也在做着观念性的转变,比如从高速发展转向优质化发展、品牌景区建设和旅游品牌的建设、精准营销、乡村振兴战略、旅游扶贫等,逐渐发挥出了旅游作为综合产业的带动功能,综合贡献率显著增强。

华夏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华夏通融(北京)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张春雨指出:目前,华夏航空在内蒙古已经占据了40%的运营力,在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沧海百年,游客渴望得到品质升级的旅游体验,结合本次会议提出的推动旅游融合发展要求韩盼盼,华夏航空将积极发展航空旅游,将在以内蒙古东部为龙头的盟市地区成立华夏云集工作室,集结社会资源,与当地旅游企业共同发展内蒙古品质游。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杨肸子《五菱之光6376e3一分钟热议,内蒙古旅游界大咖都说了什么-京咫蒙旅游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