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杨肸子

优秀乡村医生事迹材料一切为了游客!充满智慧的韶山景区正向你走来-天下韶山网

一切为了游客!充满智慧的韶山景区正向你走来-天下韶山网

 省韶山管理局召开智慧景区管控平台方案审查会 彭昶 摄
省韶山管理局局长晏晓明主持会议 彭昶 摄
天下韶山网讯(记者 刘晓)韶山智慧景区的建设是湖南省韶山管理局近年来的重点项目之一,相关工作一直在紧锣密鼓地推进。5月18日枣阳人才网,湖南省韶山管理局召开核心景区智慧景区管控平台方案审查会。会议由局长晏晓明主持,优秀乡村医生事迹材料局副巡视员萧国梁、局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和韶山毛泽东同志纪念馆相关部室负责人、设计方公司代表参加会议警苑神掌。
与会人员首先听取了韶山核心景区智慧景区管控平台方案的概念设计汇报无敌铁骑士,结合核心景区发展实际,与会人员就管控平台设计、数据融合、系统兼容、智慧运营体系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第九街区。
在听取汇报和建议后柯哲娴,萧国梁副巡视员表示,负责项目的同志要及时落实会议相关意见和建议,关键要扎实做好管控平台基础系统建设,明确阶段目标,为后期工作做好准备。
晏晓明局长指出,智慧景区第一期建设要立足湖南省韶山管理局的实际情况,充分利用现有先进科技紫月君 ,张翔玲突出解决重点监控、统一调度、突发事件处置、电子商务和游客数据的收集、分析、统计、发布以及视频办公会议需求。智慧系统要实行定制化设计,一是与各单位现有设备兼容阳萌,同时覆盖PC和移动端;二是要符合韶山核心景区智慧旅游发展的需求,既为决策者提供参考,又为游客提供方便。
晏晓明局长要求召唤圣剑,要结合会议意见抓紧对整体方案和分步实施方案进行完善江门一中,确保方案具有前瞻性、创新性和可操作性;要严格、准确地编制设计概算,既确保工程质量和效果侯高俊杰,又确保工程建设不超概算。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杨肸子《优秀乡村医生事迹材料一切为了游客!充满智慧的韶山景区正向你走来-天下韶山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