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杨肸子

俞流青一个简单又悲伤地故事:你是个好人-宿州美食生活

一个简单又悲伤地故事:你是个好人-宿州美食生活


一个简单又悲伤地故事:你是个好人

2.这种路是最坑爹的!

3.下雨的时候,你们有伞俞流青蛊夫,大爷却有铝帽子,哪个更好用?

4.都给我好好做作业了,不然三部六病,老子让你好看

5.每天,我出个门也是一个麻烦事

6.老板,你快回来看看你的员工女相王妃,又开始任性了

7.这样的沙井盖,到底可以用多久?

8.媳妇今天给我新买的牙刷,她这是欠打吗?

9.攒了一个月的臭袜子,今天终于要开始清洗了

10.哥们,你这是明知故犯,胆子真胖

【轻松一刻】
同事刚买了一个6s在单位各种炫耀,各种流弊,单位有一个大叔人特好,用一个红米note大树岛,同事拿着6s到大叔面钱说6s各种好处,扒拉扒拉一大堆,最后问大叔,你为什么不买一个,大叔回了一句特别经典的话,我又不坐公交车,买它干嘛。公司瞬间沸腾了......
神评:大叔的意思是自己有私家车好听的佛歌,而手机只是通讯用的。而买6s那个却天天坐公交车。
男子让小三怀孕了,怕妻知道,便让她打胎,此女坚决不干。无奈王丹婷,男安排她回西北老家生。 女说:娃生下来咋通知你? 男答:生了就寄张明信片,写上"兰州拉面"。 我会按时寄生活费吉田松阳。 十月后一天晚上,妻递给男一张明信片,男不动声色接过看后却当即晕倒乞丐王孙! 妻马上打120,医生问其妻:你丈夫心脏没问题为何突然发病聂海芬? 妻说不知道,他看完明信片就这样了。 只见明信片上写:兰州拉面四碗,两碗有香肠,两碗没有!
神评:香肠里有猪肉,兰州拉面是清真,所以兰州拉面不可能加香肠吕德彬 。
中午和朋友去买手机,9800大洋,朋友拿出一万殷秀梅简历,利索夫斯基收银员:先生,您再付个300,我找您500。我朋友赶快又给了300,收银员找回500。我……
神评:我他妈开始怀疑我智商了。
我们宿舍晚上约了师范学院参加宿舍联谊花山壁画,中午室友A请我吃饭,特意点了番薯糖水,特别好喝,室友把他那碗也让给我喝。那是一场美好的集体约会,若不是我放了一晚的屁。回来后,室友A得意的在偷笑,正懊恼间,那里最美的姑娘发来微信:“我就喜欢你这种有话就说,有屁就放的帅哥吉大燕子,交往一下吧!”
神评:这tm都行,你得多帅!
来源:网络
整理:宿哥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杨肸子《俞流青一个简单又悲伤地故事:你是个好人-宿州美食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