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杨肸子

冰雪皇后价格一位老销售总结的经验之谈-铝合金门窗行业资讯

一位老销售总结的经验之谈-铝合金门窗行业资讯


没有哪一个企业的CEO对销售不感兴趣,实际上也不能不感兴趣钱雄飞。销售是企业增长的法宝,而增长是企业生存和发展的灵魂。风往北吹歌词?

既然销售如此重要,各路高手对它的研究一刻也没有停止过。各种典籍和学说可谓是汗牛充栋,玄而又玄。在我多年的销售实践中(10岁卖地瓜,20岁卖书刊,26岁卖电缆,30岁卖家私)我总结出的却是非常简单而清晰的观念。?

我以为销售就是素质。素质高的销售人员永远比素质低的销售人员出成绩。我这里所讲的素质并不苛刻,和教课书里是一个概念,是运用知识体现智慧的能力。我的这个观点很多人反对,认为销售是由一些特别的人完成的。男人的外表一定是英俊潇洒、西装革履、口若悬河、左右逢圆、喝酒划拳、唱歌跳舞……女人的外表一定是羞花闭月、沉鱼落雁、风情万种、眉目传情、投怀送抱、陪吃陪喝……其实这完全错了,错的根本是太不尊重我们的上帝了。我招销售售人员这些人基本不要。我不排除这些人偶然成功的可能性,但这只是偶然,我们的企业要永续发展吗!我只要求我们的销售人员对客户彬彬有礼,详细的介绍我们公司和我们的产品,我们的产品的质量、服务、价格并将许诺落实到每一个环节中。销售的行为对内是实现公司的价值对外是帮助客户成功并实现价值。?

我以为销售就是拿人当人看。拿人当人看就是尊重与我们打交道的客户涟水杂谈,这种尊重是发自内心的,是不附加条件的。我们经常遇到这样的情况:“你们的东西真贵”,“不贵呀,哪里贵吗”!“你们的服务不怎么样”,“乱说,我们的服务可是一流的”,“听说与你们竞争的那一家公司也不错呀”,“他们差远了,哪能跟我们比”……诸位看官你瞧,这哪里是拿人当人看,哪里是尊重客户洛奇小册子 ?难道我们的上帝说什么都不对吗?为此我发明了一个万能公式,就是YES……BUT……(或者)好……不过……结构,我自称它为“彻底尊重客户公式”。尊重人是具体的豪门替身新娘,是必须肯定和赞许的。你用此结构试说一下上面的话,会发现有所不同。“是的,我们的东西确实贵祼婚时代,连我们自己都觉得贵,但它的胶板是美国进口的,路轨是德国进口的……”,“是的,我们的服务最近有点差,可能是因为太忙了,但是您放心!我一定将此事向经理报告,加强对客户的服务”,“是的,您提的太好了,看来您对我们这个行业非常熟悉,那是一家非常不错的公司,不过他们跟我们还是有些区别,我们产品配套性强,他们只做其中一部分,我们在此是直属分公司,他们是本地的一家经销商……”这样从对方的角度考虑并肯定对方的判断,我们的上帝是不是更容易接受一点呢,答案绝对是肯定的。

我以为销售就是勤奋。纯粹技巧上的东西是靠不住的,只有勤奋才是最管用的走西口简谱。我就有一个活生生的例子边缘追缉。我有一个业务员按做业务的常规标准是不合格的,普通话和本地话一样说不好,也没有满天的朋友帮忙艾视网。但最勤奋,最早上班来,最晚下班走,信息大部分是扫楼得来的,信息他的最多上古星零,很多人嘲笑他,笑他笨!但我坚信他会成功!只要对他加以引导,加强沟通方面的训练,现在来看,他的销售成绩最好二重铜花门,远远的把那些靠技巧取胜的人抛在了后面。我同一个客户交流,说你们为什么被我们的这个业务员说服了牧牛杖图纸,他说那个业务员并没有给我们说很多,而是他把该做的都做的非常好,赵雷画是他的敬业精神感动了我们。

我所认为的销售总结起来就这么简单朱圣琴,你的素质好,知道怎么样尊重人,又勤备!那就能做到攻无不吗克,战无不胜。可真正做起来可不那么简单。当然一个好的公司、一个好的领导人、一个好的销售政策、一个有市场竞争力的好的产品才是根本。因为巧妇难为无米之炊嘛!
如果你想了解门窗行业资讯新神龙传奇,学习门窗营销知识,宣传推广你的产品冰雪皇后价格,那么请你关注铝合金门窗行业资讯微信公众平台精忠中学,这里有你想要的
联系微信:
xdf21666(人数已满)
xdf21888(人数已满)
xdf21999 (人数已满)
xdf21777(人数已满)
xdf21555(人数已满)
xdf21333 (人数已满)
xdf2122(人数已满)
xdf21111 (人数已满)
xdf31999 ( 可以添加 )
电话:18208701693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杨肸子《冰雪皇后价格一位老销售总结的经验之谈-铝合金门窗行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