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杨肸子

刘三姐全集一人之下之为卿夺江山(25)(26)-柒月西子

一人之下之为卿夺江山(25)(26)-柒月西子

“什么,把人放了?父皇!”太子大喊一声。
皇上冷着脸看着他,“怎么,还需要朕再说一遍吗?”
太子点头,然后拱手行礼,坐下。没想到啊,自己居然被七皇子摆了一道。
只是,太子陈衍亮没想到,那个不善言辞的七弟,今天居然口齿伶俐,思路清晰,一时让他无法招架。
只怕,这个计划他预谋已久,在心里练了无数次,就为了得到皇上的注意,然后胁迫他放了那个小太监。
想到这,太子捏紧了手里的酒杯。七弟究竟只是为了救他的小情郎,还是为了夺回原来本该属于他的位置,这个动机值得怀疑。
宴会的下半部分,陈衍初的大脑里全都是张景岚。虽然表面上和奶奶一起微笑着拉着手看表演,其实,他根本不知道奶奶在说什么。
宴会结束,陈衍初又被奶奶留下来说了会话。他感觉,自己如果再不见到张景岚五山水厂,就真的快要死了……
只是,他明白了一件事。太子发现了张景岚对他很重要,所以才会利用张景岚迪迪鹿童装。这个弱点,他不想再被第二个人发现。
不能妄自行动,陈衍初哪都没去直接回到七皇子府中鸡东天气,不一会,太子派人把张景岚送了回来。
陈衍初看见张景岚的一瞬间,手就止不住的颤抖起来,眼睛也红了。等太子的人都走了之后,陈衍初一把抱住了张景岚。
“咳咳,你,你勒死我了。”张景岚被抱得喘不过气来。
陈衍初听了,赶紧松手。张景岚笑笑,“你瘦了好多啊。段曦
“你也是。”陈衍初看着张景岚,刘三姐全集心里自责的快要死了。明明说过要好好保护他,没想到却让他进了大牢。
没等两人温情完毕,七皇子府的大门被一脚踹开。
“父皇说,要给你安排几个下人,这不,人给你带来了。”太子站在门口,不知来此为何。
陈衍初站起身,“谢谢太子好心,只是,让内务府的人跑腿就行了,何必劳驾太子亲自前来。”
太子笑笑,”你既然说他是你的男宠,那我想想看你有没有说谎,这没什么问题吧?况且,我还没见过男男行房事,让我参观一下,不要紧吧?“
太子这个架势,肯定是不会走了。
陈衍初明白,太子是为了报今日当众顶撞他的仇。陈衍初对着新来的侍女挥挥手,然后指着张景岚说道,”带他去洗干净。“
卧室内,太子坐在一闪半透明的屏风后面,看着陈衍初衣带松散的坐在床上。
不一会,张景岚被带了回来。他已经梳洗干净了,穿着一件白色的素衣,看起来安静又美好。
陈衍初走过来,将张景岚抱起乳安贴,然后放在床上。

陈衍初正准备低下头吻张景岚的时候李老三生鬼仔,太子在屏风后再次发话了,”你俩该不会是第一次做这种事吧,陈衍初,欺君可是很严重的罪名哦。“太子一副等着看好戏的姿态,就差摆一盘瓜子在面前了。
陈衍初心一横,狠狠地吻上了张景岚的嘴唇。张景岚从来没感觉到陈衍初如此来势汹汹,一瞬间便变得浑身瘫软。
”对不起,对不起……“
陈衍初手抖着扯掉张景岚的衣服,张景岚抱着他的后背,小声的安慰他,”没事,没关系,不要紧张。“
张景岚真是死也没想到,他居然会鼓励一个男人上他,而且,自己也是心甘情愿被上……
陈衍初吸了一口气,脱掉张景岚的素衣,然后亲吻他的锁骨中塔领土争端。张景岚抱着陈衍初的脑袋,身上就像是火烧一样,难以忍受的情感就要溢出来了。
陈衍初低下头,一口含住张景岚胸前的粉色的突起,张景岚不由自主的叫出了声,”啊——那里,那里——啊“
声音太挑逗,却又不刻意,瞬间,陈衍初感觉自己大腿之间那一部分肿胀的快要爆炸了。
陈衍初用舌头挑逗着张景岚的ru、tou,张景岚浑身都止不住的颤抖起来。渐渐地,张景岚下半身的那个小东西也站立起来,透着一股让人垂涎欲滴的粉色。
牙齿轻轻地磨着胸前那一点,张景岚发出小猫似的声音,”啊,轻点——不行,要破皮了——“张景岚也不知道,自己的这具身体居然这么敏感,他现在身上任何一处都处在强烈的兴奋中。
陈衍初顺着吻了下去,肋骨,肚脐地狱代言人,小腹,然后是OO。张景岚弓起后背,一只手紧紧地捏着床单,另一只手紧紧地抓着陈衍初的头发,说不出是难受还是想要……
陈衍初伸出舌头,舔了舔张景岚的后、庭,张景岚浑身颤抖,”不行,进不去的,进不去的。“
陈衍初轻声安慰他,”没事,不会进去的。“
”怎么可能,太子会发现的。“
”他发现不了。“陈衍初说完,再次舔了起来。
张景岚感觉,陈衍初的舌头已经进入了那块私密的领地,然后灵活的游走起来。还没等他喘口气,陈衍初又将手指伸了进来。
张景岚再次呻、吟出了声音”啊——“粉色的OO上开始冒出晶莹的液体,顺着他OO的外侧一点一点滑下来冥王的宠妃,看起来非常se情。
陈衍初脱下自己的衣服,他胯间那个庞然大物已经涨成了紫色,张景岚吓坏了安财教务处。那个东西要是进入自己的身体,会把他这个小身子骨撕成两半吧~
没等张景岚说什么,陈衍初忽然将他翻了个面,背对着自己。然后,他按住张景岚的大腿,将那滚烫之物cha进张景岚大腿之间,但是并没有进入后庭。不过,从背后看,根本没有任何破绽音符歌。

张景岚感觉出了陈衍初的用意超生培欲,只是,这么大、这么烫的东西就在腿中间,张景岚根本无法动弹。
陈衍初开始晃腰,房间内充斥着肉体相撞和yin糜的水声,以及张景岚微弱、像哭声一般的呻吟。
陈衍初毕竟也没经验,忍了又忍,还是没过多久就释放了出来。灼热的液体溅在张景岚肚子上,张景岚一瞬间也失守了。两个人的液体混合在一起,张景岚下半身狼藉一片。
陈衍初抱起张景岚,然后将张景岚满身的白浊液体展现给太子,”二哥,如果您看够了的话,就请回吧。他比较害羞,你看着的时候泄的太快,难免有些坏了我的兴致。“
太子尴尬的笑了一声,然后重重的哼了一声,站起来,转身离开。
走之前,太子站在屏风后目不转睛的凝视片刻。
陈衍初拿过一件衣服盖在张景岚身上,然后再次把张景岚压在身下,进行了下一轮攻击。
感觉到太子确实已经离开了,陈衍初卸下防备闽清一中。他趴在张景岚身上,温柔的轻吻着张景岚的面庞,”对不起,对不起……“
张景岚没想到这项运动居然这么消耗体力?他已经累的说不出话了,只好安慰的拍拍陈衍初的手背。还好他今天没有来硬的,不然,自己肯定要见血了。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杨肸子《刘三姐全集一人之下之为卿夺江山(25)(26)-柒月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