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杨肸子

前锋胸甲一件大衣,穿出4种高段LOOK~-她街拍

一件大衣,穿出4种高段LOOK~-她街拍
hello,everybody~
说到御寒保暖,除了昨天我们说的羽绒服。大衣无疑是兼具保暖与美貌于一身的冬季最值得投资的单品之一。
大衣如同一个人的门面,第一眼大面积看到的就是大衣。大衣的质感、面料、颜色、款式基本就奠定了你的整体气质。一件质感高级、适合你的大衣搭配不同的内搭,就能穿出多变的风格。

1951年,Achille Maramotti在意大利的小镇用一件驼色大衣和一套粉色套装将Max Mara推向国际奢侈品舞台,成就了今天最知名的大衣奢侈品牌Max Mara。
不管潮流怎么变,Max Mara每年的秋冬衣橱里永远都少不了一件驼色大衣。
所以,适合自己且质感高级的大衣,哪怕潮流瞬息万变但不变的就是经典!
不穿白色大衣
你会错过什么?
白色又是吴海英,在色彩语境中释义:白色为始,黑色为末。
很多人怕白色显胖,其实白色也可以区分为不同的白。比如纯度不明的灰白、铅白或缎子白,也有纯度较高的大理石白、透明度更高的洁白、天鹅般的羽白。
不同的纯度、明暗搭配不同的面料就有了错落有致的层次美。清冷的白色作用于羊毛、羊绒面料上也会呈现出暖粒感。
极端的纯净、最大空间的留白,就像一块等待你泼墨挥毫的纯白画布。只要衣橱里有几件白色衣服,即等于你可以尽情搭配不同造型~
01


肤色暖黄调的姑娘不妨选择略暗的铅白、灰白。白色大衣在搭配时格外简单,喜欢极简风的姑娘,搭一件高领黑色毛衣希尔安药业,黑白的色彩的强烈冲击,白的纯净、黑的酷冽。
落肩的款式,T型身材的mm也能穿出纤薄,搭配黑色打底袜,上宽下紧的显瘦法则,驾驭白色大衣也没有问题。白色优雅温婉,搭配棒球帽和小白鞋,也能穿出随性青春的休闲风~
02

白色的可塑性极高,它中性又妩媚、留白却饱满、精致且随性。不同的内搭就能展现不一样的风采。
白色H型大衣相较侧开叉来说,多了点清新的女人味红月露娜,黑色圆领毛衣修饰脸型。脖颈,搭配白色雪纺长裙,恰巧露出的裙摆轻盈飘逸,灵动温柔。
03

不同面料的碰撞让大面积的白色也能有着层次美。长款自然走路带风,搭配V领的米色毛衣,V领显瘦又修脸,肩宽背厚的mm也适合。
搭配白色阔腿裤,同色系简洁又高级,同样是两件气场十足又不乏休闲的单品组合,每一步都是自信与洒脱。
04

白色与米色、驼色、灰棕色的组合念斌投毒案,给人润物细无声的稳重大气。
搭配小高领米色针织衫+棉麻质感的阔腿裤,换上一双高跟鞋,满屏都是高雅又不乏干练的职场精英的气质。
那白色长款大衣小个子mm能不能穿?这几点你们记住,小个子也能穿出大气场。
小翻领更显高春晖投行在线。
长度过膝不过小腿肚。
口袋、纽扣小细节很重要,高于腰线择优。
提高腰线,腰带、高腰的下装用起来珍人真事,将内搭扎进去战妻。
穿对中、短款大衣
巧变长腿小仙女
短款大衣的好处呢,不知让高个子mm无限延伸、将优势发挥到极致,还能让小个子mm再高十厘米的宝物~
短款大衣的长度划定就是:长度至臀围或臀围略下,约占人体总高度1/2为短大衣。
长度至膝盖或膝盖略上,约占人体总高度1/2+10cm为中大衣。
05

中、短款大衣+过膝靴的组合,简单百搭,轻松穿出优雅、妩媚的女人味。
深浅不同的灰色双面羊绒中长大衣,恰到膝盖上方又能遮住pp,落肩的廓形,对于梨型、T型身材都很包容。宽松的款式内搭紧身黑色的高领毛衣,更显身量纤纤。灰色中性高级,搭配白色、黑色、驼色都是气质满满~
小姐姐们加上一顶贝雷帽、报童帽或是画家帽,都能增添一顶复古、雅致的韵味哦~
06

略带灰调的深蓝,显色高级却又温柔静谧江嘉年。落肩版型对于上身包容性极高宋史赵普传 ,立领的设计简洁利落,搭配高领白色毛衣,不会过分堆砌在领口无影侦察队。
在搭配短裤短裙时,要将毛衣扎进去,强调腰线,划分身材比例欲女初生。梨形身材的mm也可以选择A字裙。加上一双长腿神器,小个子mm穿起来精神又伶俐~
07

斗篷式的短大衣,多了一分英式的复古和廓落。贴合肩线的设计,线条更为流
畅大方。内搭V领毛衣,透露出一点小性感。
牛仔裤+过膝靴,除了能修饰腿型也更加保暖帅气。灯芯绒报童帽,将复古的韵味显得更为浓郁。
彩色大衣
时髦杀手锏
似乎所有的颜色一到冬季就变得吝啬起来,色彩匮乏的冬季,一件彩色大衣,就能让你身上有冬天的痕迹,眼睛里多一分靓丽的惊艳。
2017秋冬十大流行色:石榴红、芭蕾舞鞋粉、秋枫竭、深牡丹蓝、暗云杉绿......
每一种颜色都藏着各自不同的美好景象~
08

温柔的芭蕾舞鞋粉拼接奶白色,触眼可及的柔美娇软,如此小女人的颜色也能质感高级,不落俗气香港先生。
浴袍式腰带,不需多费心思就能划分黄金身材比。内搭雪花高领衫也不错,她姐私以为选择与大衣能呼应的内搭颜色更加动人明媚。
09

绿色是对于我们亚洲人特别友好的颜色,显白还有生机,衬的人面若白玉,粉雕玉琢还有着健康的红润~
搭配白色圆领卫衣+直筒牛仔裤,在芥末绿的生机活力上更多填了一点休闲清新。
10

小姐姐的配色,她姐格外喜欢,暖洋洋的如同冬季散漫柔和的阳光。暖姜黄的大衣外套搭配明亮度更高的鹅黄海马毛毛衣,温暖的配色加上带有绒毛感的面料,高级且明丽百慕大之夜,一扫冬季的阴冷~
搭配灰色格纹阔腿裤,灰色中性、理智沉稳,加上深灰色的渔夫帽,更添复古大气。
11

很多姑娘一定也喜欢这样耀眼夺目,却不显俗气老套的石榴红吧。特别适合即将举国同庆的新春佳节栗妙人。
自带正宫气场的红色+H版型,气场全开,这样耀眼的主色,内搭越是简洁越能彰显红色的魅力。内搭黑色针织长裙朱炜强,利落的将头发梳成马尾,搭配一双短靴,露出纤细的脚踝,这样的装扮吸睛力max也不会过于强势~
50度灰
性冷淡的高级
大概灰色的最有说不清道不明的中性之美,无论是同色系还是搭配其他颜色,深深的透露出淡淡的疏离和绅士的礼貌。
想要靠近却不知从何入手。
12

小姐姐的搭配时本期我的最爱啦,同色系的灰色,这种若即若离的性冷淡风,让人欲罢不能,加上小姐姐同样高冷的妆容。恰到好处的呈现出50度灰的朦胧美。
灰色斗篷大衣+灰色针织高领毛衣+针织长裙,不同面料来凸显层次,腰部系带长裙划分腰线,宗一童搭配尖头银灰色高跟鞋,将灰色低调内敛的高级感发挥的淋漓尽致厉槟源。
一顶灰色礼帽,更是点睛之笔。
13

灰色可以优雅,亦能帅气。
内搭黑色圆扣开衫毛衣,V字显瘦法修饰脖颈、脸型,搭配牛仔裤+过膝靴,性感又帅气。
若是脸部肉肉或脖子略粗的mm,将choker项圈换成v字项链,更显上身纤细~
14

中性的灰色用在西装短外套上,除了帅气洒脱吴温蒂,也有着知性优雅。
黑色的高领针织衫+直筒浅蓝色的牛仔裤,在整体雅致的颜色中多了一点休闲随性牙癌。搭配银色编织的灰色针织袜靴,呼应灰色主调,捆腰的设计,凸显腰部曲线增添女人味~
15

灰色,能不能穿出成熟御姐的性感呢?
灰色格纹西装款式的中长外套,垫肩设计,是倔强不服输的大女人。搭配黑色圆领打底衫+花苞包臀短裙,尽显玲珑有致的身体曲线。性感的内搭加上干练利落的灰色,是有点难以掌控却忍不住飞蛾扑火的诱惑。

在大衣的选择上,我们不仅需要洞悉潮流的变迁,选择合适自己的、做工精细的、质感高级的,绝对能让你在这个冬季脱颖而出。前锋胸甲
不同的内搭就能呈现出各有风韵的美感~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杨肸子《前锋胸甲一件大衣,穿出4种高段LOOK~-她街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