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杨肸子

阿勒泰的角落一个很久不联系的人突然联系你,原因是什么?-狼烟传媒

一个很久不联系的人突然联系你,原因是什么?-狼烟传媒皇家反千组


人往往都是这样财神有道,
当独自一人熬过了一切,
以后就不需要任何人了。
如果你能够在某个人面前直言不讳,那么一定要珍惜他,因为在他面前,你是你自己。
不要总是委屈自己讨好一个人,你的付出,得遇上对的人。
发现一个社交定律:十倍速亲近你的人会在未来某个时刻十倍速度离开你。

不碰感情的人陈菊梅,最自由。
久病才知谁爱你,深醉便知你爱谁上京新航线。
没有什么过不去g7006,只是再也回不去。
爱和爱过,多了一个字,却隔了一个曾经。
一千个男人追你,未必有一个男人爱你。
我想每个人都至少有这么一个挚友阿勒泰的角落,你和他在人生的拐点遇到俞太尉,惊叹于彼此的不同或者相似,有过不少平淡无奇却值得纪念的时光君智咨询,任白云苍狗黑道太子爷,风云变幻。 ——《触不可及》

在分手这件事上,最好的心态莫过于:无论我们的关系会走到哪一步,但愿我们之间始终保持坦诚。真的不爱了也没有关系绝对征服,那是你的自由,只要是真话岚遁,我都有能力承受,只要没有欺骗,陆雨棠我便心存感激。
互补的人容易一见钟情沥泉枪,相似的人适合一起变老。爱不是忍出来的,它是两个人把最轻松的自己交付彼此,无须多言英利普,已然明了金首露。

好的坏的我们都收下吧,然后一声不响,继续生活。——《微笑是最好的天气》
车子有油、手机有电、卡里有钱大宋私生子,这就是安全感,指望别人都是扯淡。再牛逼的副驾驶,都不如自己紧握方向盘。

一定要放弃无效社交,三观不合很难做朋友,没必要讲那么多大道理,思想不在一个高度上不必互相说服。
只思念,不联系;只关注,不打扰。
一个了解你的人,不会一直让你难过,如果明知道这样做你不好受,他却还是做了,这样的恶意和愚蠢就不该被原谅。尽管痛,你也要把他从你的心里抠出去。

一段感情能够瓦解的根本原因,无非就是当中有一个人是真的想分开,是真的不需要你存在于他的生活了。
不是井里没有水,而是挖的不够深。不是成功来的慢,而是努力的不够狠。
永远也不要低估一个姑娘的好奇心,她能把一个人的日志说说评论及回复从今年去年翻到前年,只要她想知道。
我可以接受自己一个人的时候经历大风大浪泰剧白莲花,但接受不了明明你在,还缺席了我每个需要你的时候卡车烂漫旅。人往往都是这样雒怎么读,当独自一人熬过了一切唐坚,以后就不需要任何人了蠡怎么读。

真正的勇士敢于直面银行卡上的余额,敢于正视磅秤上的数字。
人们伤心,不是因为爱情结束了王泽霖,而是因为当一切都结束了,爱还在。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杨肸子《阿勒泰的角落一个很久不联系的人突然联系你,原因是什么?-狼烟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