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杨肸子

陆军情报部三科一个女人怎样整最高级?-苹芥小魔蝎

一个女人怎样整最高级?-苹芥小魔蝎
小宝贝们,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位最受美女们欢迎的好朋友火帅!
来自公众号新氧的Miss Young小姐她看过的脸比你吃过的大米还要多!
这位神人盯着你看30秒就能告诉你你到底美在哪儿,丑在哪儿…不得不服啊!
我喜欢的女明星们的脸被她鉴定过一圈后,已经想跟她翻脸了,但又暗爽原来女神们也都是从村花变美的!
姑娘们如果想看明星们都是怎么变美的,想看技术流审美分析,想知道自己要做什么才能变美的就关注她的微信公众号吧~长按下面二维码关注。

说到娱乐圈自带仙气的女明星,想来想去真的最当得起“仙”这个形容词的只有刘亦菲了,Miss Young认为刘亦菲的仙离不开她五官脸型的独特,下面看她的专业干货文章。
刘亦菲因出演《天龙八部》中清艳出尘的绝世美人王语嫣而获得“神仙姐姐”的美誉。

此后两三年内她出演《仙剑奇侠传》中的赵灵儿,《神雕侠侣》中的小龙女混录天王,进一步奠定了“仙”的地位。

解释完神仙姐姐的由来,接下来Miss Young要上场分析啦,她的哪些脸部特征让她具有这样的气质四十二章经,她又是有了哪些初老变化导致气质转变。
Part 1
她的仙气从何而来?
轮廓篇
第一阶段刘亦菲的脸是这样的。

这个时期她的脸部轮廓是很典型的胶原蛋白饱满、不露骨骼感的少女特征脸。

既不露明显的骨骼感,又有恰到好处的由宽到窄的收紧变化。

红线是颧弓最宽和下颌最宽处的垂直线,表示脸部由宽到窄的落差变化。

而这种收紧变化是她的轮廓早期更偏向女相,而不是天仙“攻”的基础。(这点后面细说)
而她之所以这三部戏中仙气逼人,轮廓是大前提。注意看下图合照,看左边三人的颧弓宽度和头顶高度。

便于理解,简单科普一下,这个是颧弓。

中国的古典美强调的一个点就是“秀”。而左一,虽然丹凤眼符合古典美,但是大格局的轮廓却不符合,略宽的下颌,较宽的颧弓,让她的脸与古典美失之交臂。

刘涛的颧骨颧弓是众所周知的高,虽然古装扮相也有很出彩的时候,却因轮廓不够柔美始终没有人会将她与“仙”挂钩。

而人们对古装的这种审美,也让我们理解了为什么李嘉欣古装扮相好像··· 一直··· 那么一言难尽。

她的大脸盘在古装扮相下无处藏身,脸宽过颅骨的缺点也暴露无遗。(刘亦菲的头脸比是红线这种李一奎,李嘉欣的是黄线这种)


所以她稍微好看一些的古装造型多是这样的。
头发挡住脸部最宽点。

或者在颅骨颞部营造假的加厚感,让你视觉上觉得她的头宽是大过颧弓的。

另一个点,颅高。低颅的人通常额头会较短,颅顶较低。

而刘亦菲则是高颅。

我们再回过头来看这张照片,看左边三人的颅顶差别。而这个部位的饱满对古装仙气有重要影响。

除了脸部的轮廓,刘亦菲的溜肩也是她古装出彩的另一重要因素。

这种瘦削的身形,一出场便让人觉得,对,这就是我心目中的xxx啊。


顺便说一句倪宝铎,李嘉欣不适合古装还有一点也是身形,身形骨架太大睿智美人。她穿古装都是这样的,肩膀宽平。

可以和旁边男性媲美的肩宽和身形。

偏大的身架把古意盎然的青衫襦裙撑的很没有女人味。

不过这种浓烈出色的五官和大气的轮廓一回归现代,瞬间便对了感觉。

分析到此,她的大轮廓上的古装仙气已经有了坚实的基础,我们再来看看她的五官。
五官篇
眼睛
她的眼睛在这个欧式眼遍地的时代,非常的具有辨识度,其中不得不提的就是她的内眦赘皮。

顺手科普内眦赘皮。

为了迎合时代审美,许多女明星开了眼角,将眼角变成下图这样。


而刘亦菲古装的美,很大程度上也来源于她保留了自己的内眦赘皮,因为这是东方人的眼部特征。

很多人说她的眼睛是典型的丹凤眼。


可她的眼睛实际上是很独特的眼型,正常状态下是丹凤眼。

眼尾B点高于眼角A点,同时上眼睑最高点(红色箭头处)都在眼头三分之一处。

可当她完全睁大眼的时候,她上眼睑的最高点在这里,在瞳仁的外侧。

并不是常人的瞳仁中心点。


她只有这样的时候,左边的瞳仁中心点才与上眼睑最高点重合。

这让她的眼睛在全脸的柔和点中,多了一丝飘逸清冷,也让她的东方古典美和邻家秀气美有了差异。
过于柔和的面部特征加上眼睛过圆便是邻家感,例如陈妍希。

而过长则会增添媚气巴西比戈,比如王祖贤,也是有内眦的上扬眼型,可她眼裂更长,单看眼睛便比刘亦菲更媚。

而如果以上都符合,却没有这个双眼皮内双褶皱,便少了女相,而显得眼睛偏硬朗。孙艺兴(局部放大图右边是把双眼皮褶皱P掉了,就算眼裂和瞳孔曝光度不变,也显得没有左边柔和有木有)

以上的特征让她的眼睛具有恰到好处的美,多一分少一点都有缺憾。
鼻子
而她的鼻子,也是一个很值得品一品的部位,正面是柔和的。

侧面是硬朗的。

对女性来说,鼻子是奠定气质的基础,也是耐不耐看的关键。


大家常把刘诗诗与她放在一起讨论,原因就是她和刘诗诗都是东方型美人。其实单单来说中国的古典美,诗诗更符合,她的五官,包括鼻子都更柔和,更没有攻击性。

而刘亦菲这个鼻子的硬朗感,恰好被当时她的柔和轮廓,圆圆的嘴和妆容给中和了。如果没有这个高鼻子,她的美或许过于甜腻,陆军情报部三科而鼻子也是她后来攻气满满重要的一点。

嘴巴不用过多分析,古代审美中并没有什么微笑唇、M唇阿哥阿妹谢军,更偏爱小巧而圆润的唇,例如:樱桃小嘴谭什成。刘亦菲就恰好就是这样。

分析到这里,大家应该明白了为什么刘亦菲早期一直与“仙”关系紧密。写着写着Miss Young愈发觉得在如今这个以混血为美的时代审美下,以后要找到古装扮相好看的都难,要超越刘亦菲的更是难上加难。
不过,人无完人她的脸上也有一处小bug,牙齿深覆合。
先解释一下啥是深覆合。正常咬合的时候,平行视角看,上牙几乎全盖住了下牙,就是深覆合。

深覆合牙齿后牙正常咬合的时候,前牙上排会覆盖住下排。

正常的是这样的。

你们可以检查一下自己的,很多人都有轻微深覆合而不自知。站在镜子前,把下牙往前平移,门牙咬合的时候,后牙咬合不了;正常咬合的时候,前牙覆盖住后牙。

上牙遮盖下牙超过三分之一就可以怀疑是不是深覆合了。

深覆合的其中一个影响就是下庭短,然后嘴巴因为牙齿的竖直空间有限,会有点冗出来的感觉。

之前整形急迫指数投稿的一个妹纸的侧面官场厚黑学,希望你们有get到···

为什么Miss Young说刘亦菲有深覆合叻?看她的牙齿,前牙是往下沉的形态。

正常的牙齿是平平的。


看粗来了吗乱世铜炉?

她的前牙玛莱斯裘,和前牙内倾型深覆合走势一模一样。

所以看她早期的照片,的确下庭偏短,嘴巴有种冗出来的感觉。

有些角度还有下巴轻微后缩。

至于后来下巴变长是做了牙齿矫正(上面牙齿截图是近几年的,所以不像是矫正了),还是隆了下巴世界的约束,这个··· 你们自己看长度和翘度的变化吧。

如果觉得还不够清楚,可以再去搜一搜照片对比一下。

如果你们也有这种小问题洪晓熙 ,不严重可以不用整牙哦,学着把下排牙轻轻往前移动赖国传,你们可以现在就去镜子前看一下,随着你的牙齿往前移,下庭是不是变长了?
Part2.
她的初老症状
大家注意下面一组图,刘亦菲中面部的变化。





有没有发现,脸长一致,但是左边感觉中面部更长,也就是中庭显得长便携式药田。

如果乍一看,只觉得她年轻时候脸部更饱满圆润,现在瘦削了。

可是如果仔细的看,会发现她的下颌部位变宽了。

当然这种变化是人发育衰老常见的变化,而这个的变化会导致人看上去没那么柔和了。(可以联想一下小孩子给人的无攻击感和轮廓突出给人感觉凶)

同时很多人发现她的骨骼感变明显了,其实仔细对比,她一直就是有颧骨的,只是随着衰老脂肪和胶原流失,骨骼感变得更加明显,不过迷死氧仔细观察,她的下颌骨,是确确实实变开了。


于是便导致了她的脸型,从有宽窄变化的鹅蛋,到现在的几乎上下一致的窄长脸。





她独特的眼睛,也有变化,看下图,上眼皮开始微微下垂,导致眼睛的圆慢慢变成细长。

双眼皮压窄,眼尾上扬的弧度变轻,上眼睑最高点位置回到和众人一致。

至此,脸上几乎所有的柔和点,都随着衰老有不同程度的变化。而她的这些初老变化,却成就了她的另一种美“天仙攻”。
比如,窄长脸恰好是攻气的轮廓特征。


高直的鼻子,由圆变细长的眼睛···

这些攻气点相叠加,便有了现在“天仙攻”的她。


你们可以想象一下当年的那张脸如果扮男装···


很多人说,对刘亦菲的夸赞有些过誉了,可她能在不同的年纪拥有不同气质的美,又何尝不是一种顶级的美呢迷彩天兵。

Miss Young的分析就到这里啦,想看更多五官脸型美学分析的戳下方二维码就能看到啦~顺手给你们扔几个Miss Young的精彩文章,同样戳下方二维码去她的公号就能看咯~

顺手给你们扔几个迷死氧的精彩文章↓↓↓
高圆圆最近的脸怎么了?做颧骨内推的后遗症藏不住了吗?

关注新氧,后台回复“高圆圆”看全民女神一夜变美的关键分析,她到底都动了哪里?


她被称为一个世纪才出一个的美人,竟是整形老油条?(绝世美人阿佳妮竟也是整的ca961 ,最后还把自己整惨了,点击标题看完整文章)


王丽坤这是要毁容了吗?肉毒打的多了,眉毛都不会动了。

(关注新氧,回复“王丽坤”立刻get~)
张歆艺到底在脸上到底注射了什么玩意?

(关注新氧,回复“张歆艺”立刻get~)

(关注新氧,回复“邓紫棋”看她都整了哪里~)

(关注新氧,回复“鹿晗”看他都整了哪里~)

(关注新氧,回复“杨幂”立刻get~)

(关注新氧,回复“赵丽颖”立刻get~)
关注新氧后点击左下角干货。

干货合集让你一次性了解五官、轮廓、美体、医美仪器方面的干货信息。

而且还时不时的有免费整形项目
免费抽脂、免费美鼻、免费双眼皮项目
这都不是梦!
会有免费玻尿酸、瘦脸针送哦!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杨肸子《陆军情报部三科一个女人怎样整最高级?-苹芥小魔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