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杨肸子

陈茵媺陈豪〖尖峰·直属〗“春节走访慰问,结对帮扶暖人心”之二-尖峰救援

〖尖峰·直属〗“春节走访慰问陈茵媺陈豪潘子灏,结对帮扶暖人心”之二-尖峰救援王碧琪
在2018年春节来临之际,为了使结对帮扶的老人们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新年云傲九天,让他们感受到尖峰公益团队的关心和温暖。2月8日下午青礁慈济宫,尖峰直属大队对大通特困户和干窑孤寡老人进行寒冬送温暖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牛奶、食用油等生活用品。
12点半,直属大队顾巨明大队长一行四人驱车前行大通新润村来到了特困户沈家,远远地就看到行动不便的两位老人家和坐轮椅的孙子在门前晒太阳,见到我们的到来甚是开心,询问下才知女儿因生病去卫生院了。大家放下慰问品,随手拿张凳子陪老人聊天,不多时,女儿回来了,闲聊中得知,一家人的重担全压在女儿弱小的肩上,为了照顾他们,她不能出去过久的时间,要不连口饭都吃不上……“谢谢、谢谢你们总来看看我们”临走前拉着顾队的手不断道谢。这中间我们送上了队员的心意(潘金秀捐一百、唐美君捐一百)。
之后,我们又开车来到了干窑长生村何老伯家,崔心心今天是他老人家70岁生日。正好碰到村卫生院来给他做个常规检查史大佗,腼腆的何老伯曾厝垵怎么读,话语不多,却热情地拿出花生、泡好茶招呼大家。队员们拿出蛋糕、插好蜡烛一拳皇者,为他庆生……临走前王志美捐了二百元给老人家。
公益听起来往往带有神圣的意味,但真正参与进来费县信息港,就会发现我们要做的其实就是一些很平常的事情双星记,就像我们的工作和生活,大家用心去做就好今井信女,做一些平常而有益的事情,我们的生活也会更加充实,社会更和谐岑杏贤。在帮助别人的同时锻炼自己,这是人生中一种美好的体验。尖峰公益将坚守社会责任感,成为有担当的行动者,脚踏实地的默默付出,温暖受助者农家炊烟起!(通讯员欧阳峰)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杨肸子《陈茵媺陈豪〖尖峰·直属〗“春节走访慰问,结对帮扶暖人心”之二-尖峰救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