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杨肸子

魔兽争霸1.20e一个人的爱情-阅读手册

一个人的爱情-阅读手册
每天回复『晚安』可收到一个特别推送
张爱玲说“喜欢一个人,会卑微到尘埃里低调奋进,然后开出花来闸波。”,其实,我至今也不能理解这样的行为,可能很多人都会说,那是因为我还没遇见那个我为之疯狂的人,那个我心心念念的人,那个我心甘情愿付出的人。我承认我是还没有遇见一个这样的人,也不能保证我以后不会像张爱玲说的那样“喜欢一个人,会卑微到尘埃里,然后开出花来”,但是,我知道,那样不平等却自认为美好的爱情是没有好的结局的,虽然在爱情的世界里本身就不能判定孰对孰错,或值不值得,但是我们谁也不能忽视了现实,爱情,需要的是心甘情愿,是的,这就是说,一开始你就要告诉自己----你要输得起魔兽争霸1.20e。

很多形容爱情是玫瑰花,是月亮,是太阳。
而我觉得爱情应该是一件收藏品,自己得为自己的眼光、行为买单。我们不是都能成为行家鬼来电铃声,可以待估它未来的价值,但是,有得就必有失,不是吗?
以前觉得我恋爱了,好像很喜欢很喜欢他,希望每天都能见到他,可以为见他绕很远的路,可以为多看他两眼故意放慢步伐,可以为他无条件做所有的事情。我身边的人都说我喜欢他佛山赞师父,喜欢他,我喜欢他吗?不,我只是不适应他不在我身边而已未来特警,这不算是喜欢,不过那又会是什么呢!
后来,我终于找到了答案,我是喜欢他,喜欢他对我的好,喜欢他与其他男生的不一样,喜欢他的好多过不喜欢他的坏,可是瓜尔佳文鸳,那绝对不是爱情。因为我告诉他我喜欢他,他的拒绝了,但是这并没有让我有多难过,只是觉得失落,不像失恋而更像失去一件属于自己东西。其实,被另一个人一直呵护着,照顾着,时间长了,就变得习以为常了,突然,有一天,这些好像属于你的东西都没有了,你就会变得急切,变得焦虑,换个词,也就是伤心,因为你知道那些东西再也不属于你了。我也是,一个孤单的孩子,会牢牢的攒住任何出现再她面前的光,他对我的好就是光,所以我深深的依恋着他,既而这样被身边的人说成了爱情,而那时候的我也信以为真。

人有的时候,身在其中是很难看清事情的真相的,因为我们都是渴望被爱的。宁愿相信是被爱的那一个,也不愿知道自己是被骗的那一个。
大概,我是喜欢他的,只是随着时间的流失,我的喜欢变得越来越模糊,说不上,是对他恋恋不忘,还是对那个学生时代还心存向往。这些好像又都不重要了。
一个人的爱情,可能是一个懵懂的自己和自己幻想的另一个他自编自导的一场美妙的邂逅团风吧,可能是情窦初开的女孩和一个热心的男孩的一段旅程的结伴,可能是你都不知道是不是喜欢他的一次错过。不过,没关系的,因为这些爱情都不属于你。
一个人的爱情就是那根本不能算是是爱情,翟煦飞只是旁人认为那是爱情,你自己一个人认为那是爱情黑狱拳霸2,所以才那么拼命的想留住些什么,表达些什么,却最后发现那只是一个梦亿马联盟,一个美梦。因为是个美梦,所以才会对那些冷漠、高傲、绝情甘之如饴。不过,幸好那只是个梦,注定总有一天就会醒的,或许在回忆那个梦时,是泪流满面,还是微微一笑,都该谢谢那个让我们能做梦的人,至少那个人的出现让我们感悟到人生中不一样的情感。年少不知愁滋味,或许也能允许我们不知爱情的滋味。所以我们才会模糊了爱情的本质,演了一场荒诞剧。
人们常说的---得不到才是最好的,其实,倒也不是没有一点道理荆轲新传。
阅读手册
文艺|成长|有态度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杨肸子《魔兽争霸1.20e一个人的爱情-阅读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