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杨肸子

黄翠如老公〔夜思〕我的同志交友观-同在一起

〔夜思〕我的同志交友观-同在一起


同志故事异于常人?本人分析鸡笼顶,可能跟自己的性格及交友的态度有关系。
首先,先说性格,本人天性开朗、乐观,33年的人生也经历过生离死别、众叛亲离、社会现实、事业不顺、经济拮据、大难不死(酒精肝腹水最多80MM)甚至触犯法律。
应该比同龄人经历的事要多。但是,没有一件事让我烦恼到第二天。正是因为这种性格,哥们儿、朋友比较多,用他们的话讲,跟你在一起,觉得没有过不去的坎鬼龙仙尊。
跟老年同志在一起,他们也被我如此乐观的心态所折服,当然,也有不服的,结果最坏就是分离。乐观的升华就是感恩赢夫人,我感谢跟我有过亲密接触的所有人(单指同志圈)
遇到烦心事、甚至灾难希望你的伴侣能一直陪着你度过难关。我十分不赞同这个观点,小的烦恼没问题情断西藏,有人开导你几句杨慧妍,说几句安慰的话很让你感到放松。但是,如果真有大事,你也要让他帮助你,这就强人所难了。唯一能帮你的就是你的父母,可能你的子女都不会。原因:1.不要以为你帮过他,就理所当然的认为他应该帮你、2.没有直系血缘的关系很难跟你生死同盟。3.多数同志朋友都是双方有各自的家庭,说白了就是出轨,出轨就是寻找刺激、快乐。当快乐不在,一切也就不在了。4.两个人在一起的目的是什么,是情同父子般的感情还是肉体碰撞的刺激徐良的照片?我说是后者。你可以说我们是真情张义潮,也对,没有真情哪有激情呀!我的故事中有3P、有老俩口黄翠如老公海淘神,好多同学回复说,就是激情罢了陈苦,没有真爱痴情司粤语。激情怎么了?激情难道不是爱对方的体现吗?
再说交友原则爱似麻烦,我的交友原则是快乐至上。两个人在一起,无非就是轻松、快乐。你再喜欢的人,他不喜欢你,每天你郁郁寡欢,这不是自寻烦恼吗?双方找到可以交叉的兴趣,使两个人关系变得简单,不好吗?还有一个原则是,不干预对方。好多人讲背叛,即使他再专一,难道他不是背着家里跟你胡搞吗?别跟我说不一样,那只是你矫情。
人越是想得简单,生活往往会给你意外惊喜。要不怎么叫意外呢。而有人朝思暮想想要过某种生活,那是需要你自身努力战争命令,加上运气的拳精。往往也不一定能得偿所愿。所以,那些抱怨花了大量时间、精力、金钱而换不来你所谓的真诚交往,我只能说,你用力过猛了醋溜藕片 。本间贵史还有人对于高官这篇,说也就是去让人家玩玩罢了。不玩玩罢了爱你爱不够,还玩感情、玩长久吗?自己几斤几两心里没数吗?难道玩一次,你就要缠上人家,说:这个世界上我只爱你龙闯中原,请你接受我吧,看我的表现吧。这难道不是一厢情愿的事吗?
关注同性老少恋
图文来源网络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投稿邮箱:tongzaiyiqi123456@163.com
同志情趣用品展示



点击 "阅读原文"【找附近老年同志】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杨肸子《黄翠如老公〔夜思〕我的同志交友观-同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