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杨肸子

黑锅txt全集下载一个剩女的内心真实感受,这年头找个男人真难,遇到这样的就嫁了-爱到擒来

一个剩女的内心真实感受,这年头找个男人真难,遇到这样的就嫁了-爱到擒来


像一阵细雨洒落我心底,那感觉如此神秘,我不禁抬起头看着你,而你并不露痕迹,虽然不言不语,叫人难忘记...
古话说,婚姻需要门当户对。其实,这句话并非没有道理。相爱的两个人要组建一个和谐的家庭,需要符合两个条件,那就是双方的物质基础相差不大,在精神方面也要有共同的话题。若这两者出现了冲突,那矛盾将不可避免。毋庸置疑新活素,无论是从前还是现在,女生都想要找一个条件比自己好的男人结婚阮维希,父母也都期望的才是最好的选择亡灵持政。事实上,很多时候,门当户对很大程度上成了我们婚姻是否幸福的试金石。

男大当婚番茄助手,女大当嫁。婚姻中,选择一个人,其实就是选择了一种生活。对于女生而言,22岁至27岁期间相亲机会是最多的,30岁以后就鲜有问津了,而能否走进婚姻的分水岭就在于30岁。如今,在现实中,很多大龄未嫁的女生通常被称为“剩女”,而她们年龄一般在30岁左右。她们一般都有稳定的工作,在每个城市中拿着比上不足、比下有余的薪水,还有大部分是事业上的“潜力股”,甚至是让男人趋之若鹜的“白富美”。但令男生感到遗憾的是,这部分优质的女生为啥都剩下了?

一是工作生活忙碌、交际圈子小、没时间恋爱柳雷鸟。生活中,当我们问女生,为何至今还是单身时。张兆艺她们大多数都说:没有什么交际圈子,工作挺的,每天的生活又很赶,真的没有什么时间和机会去谈恋爱、去认识异性朋友。事实上很多单身的女性就是如此。比如某生产线女工今年芳龄已过30,仍然待字闺中,由于每天工作忙碌,没房子,只好窝在集体宿舍,尽管别人热心介绍,但她总是觉得完全陌生的两个人是无法相处的,可在现实中相熟的圈子里,又无法找到合适的那一半儿。眼瞅着年龄看长了,家人催婚了,也很孤独落寞的,有时真的感到心力交瘁。

二是要求高、宁缺毋滥碎月尘花,继续寻觅。对于这种女生,从小优秀到大,自己条件不错,工作上也很有能力,黑锅txt全集下载在社会上打拼几年后,以其学识、智慧为自己谋得了一席之地,生活上比较独立傲世炎神,不用倚仗别人。于是,在择偶时比较挑剔浅仓南,不但要求个子比自己高,年龄比自己大,学历不比自己低,收入要比自己多之外,还要温柔体贴,还要会做家务,还要懂生活的男人刺老芽。还有一些更现实的女生,相亲时一见面,就直接问车、问房、问存款、问事业等。事实上,这些和“宁缺毋滥”的择偶心态都不能说错,也不能说无理,但是太过理性或者片面的话,往往让女生在认识上有所偏颇,随着时间的流失,最后无奈成为了优质“剩女”。
三是受过去恋爱经历的影响,心存恐惧,对婚姻只好说不龙驹发布网。由于受这种心理影响,这部分女生把自己封闭在个人的世界里,封闭在过去的认识中,认为所有的男人跟以前的男人一样靠不agopoe住,于是“心甘情愿”地成为了不婚一族。

那么什么样的男人值的嫁呢春天里简谱?若要结婚,就嫁给一个视你如宝贝的男人;若要结婚,就嫁给一个有阅历的男人;若要结婚,就嫁给一个性情稳定的男人;若要结婚就嫁给一个勤快的男人;若要结婚,就嫁给一个心思细腻的男人;若要结婚,就嫁给一个懂得上进的男人;若要结婚,就嫁给一个说话算数的男人...野百合也有春天,大龄姑娘未必不是块宝,如果遇见了,就嫁了吧。
那是你的眼神,明亮又美丽,啊~有情天地,我满心欢喜...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杨肸子《黑锅txt全集下载一个剩女的内心真实感受,这年头找个男人真难,遇到这样的就嫁了-爱到擒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