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杨肸子

税负率计算【视频】法院强制清空交付 占用土地赖着不还-沭阳法院

【视频】法院强制清空交付 占用土地赖着不还-沭阳法院


集结待命
强势出击
8月8日下午3时许,沭阳法院执行局院内,10余名执行干警集结待命,即将强制执行一起渔业承包合同纠纷。“迅速登车,立即出发!”随着执行中队负责人任太山的一声令下,执行干警们旋即整理装具,快速登车,奔赴执行现场。
(2018)苏1322执2148号渔业承包合同纠纷一案书迷楼,沭阳法院作出一审判决,判决:一、被告武以会应于本判决生效之日起十日内将其承包的位于沭阳县梦溪街道杨店村某某组渔池及耕地(合计29.2亩)返还给原告沭阳县梦溪街道办事处杨店居民委员会;二、被告武以会于本判决生效之日起十日内将搭建在位于沭阳县梦溪街道杨店村某某组承租土地上的临时居住棚子一座、变压器一台自行拆除优艾贝。该案后经宿迁市中级人民法院终审判决,驳回上诉,维护原判。

法院于2018年7月16日张贴返还公告
因被执行人武以会拒不履行法定义务,乌丸莲耶权利人申请强制执行。沭阳法院立案执行后,向被执行人武以会送达了执行通知书、张贴拆除迁让公告赫连鹏,多次与武以会谈话,敦促其立即履行义务,武以会仍没有如期履行。为捍卫司法公正,树立法院权威,沭阳法院决定对该案进行强制执行。

风景美如画,干警无顾暇。
夏日炎炎阎良之窗,热浪层层耶律皓南。执行干警王谦带领执行人员穿过绿草树荫,绕过荷塘渔池僵尸管家,走进执行区域醉拥江山美男,直达被执行人武以会的住所,依法向他法律告知,劝导其配合法院执行罗布桑珠,主动履行义务,并对武以会的家属进行教育引导大姚天气预报。

执行法官向被执行人法律告知
敦促其立即搬出涉案场

执行干警劝说被执行人家属离开涉案场所
说服教育期间,被执行人武以会家属抵触执行情绪比较激动仙台媒体中心,动作非常激烈,先是手持镰刀拒不离开账篷天之衡,被干警劝阻放在。为防止老人因情绪不稳而引发意外事件发生小岛文美,法警将老人强制带离情乱夜中环,妥善安置其在树荫下避暑休息,并由女法警专职看护龙血至尊。

被执行人家属手持镰刀阻挠法院执行

被执行人拒不搬出罗天婵,法院强制清理
在执行干警王谦的指挥下,搬运工人迅速展开搬运和拆除工作,经过近2个小时的紧张清理,涉案的临时居住棚子彻底清空拆除,清理出的物品按次序摆放完好,并交给被执行人家属看管全安琪。涉案变压器法院将择机安排专业技术人员进行拆除天津医指通。税负率计算

强制拆除涉案土地上临时搭建的篷子等物件
清空场地后,执行干警王谦与被执行人武以会谈话

清理的物品交给被执行人家属保管

当日,申请人(负责人)申请结案。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杨肸子《税负率计算【视频】法院强制清空交付 占用土地赖着不还-沭阳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