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杨肸子

真爱不灭男主角【视频】汽车空调应该这样用.............. 烧烤模式开启-淄博电视台生活频道

【视频】汽车空调应该这样用.............. 烧烤模式开启-淄博电视台生活频道庞青云


每晚七点半《生活法眼》见
夏天离不开空调,夏季也是汽车空调使用最为频繁的季节箜篌曲,而汽车的空调您真的会正确使用吗?如果使用不当,夏季也是汽车空调故障高发期,接下来生活点子王就和大家说说夏天使用汽车空调都该注意些啥。

烧烤模式开启 夏季汽车空调如何正确使用
这大热天啊,最舒服的地方就是有空调的地方,尤其是在车上,凉风这么一吹我们的侣行,神清气爽,不过大家可能都有一个共同的感受,那就是热天第一次打开空调的时候非典后遗症,出风口吹出来的风总会带着一股怪味。有时还会呛得咳嗽,这是为什么呢?

这是因为空调系统长期不通风,空调滤芯以及空调蒸发器上细菌繁殖所造成的,除了异味之外,空调进风口吸入的大量灰尘、脏物以及滋生的细菌等,这都容易影响人的健康请别非礼我。

看来在使用之前对整个空调系统来一次全面彻底的清洗是非常必要的。要说这空调系统到底有多脏,韩泰善今天咱们就随机找了一辆私家车,咱们请老师给咱们现场拆开来看看

现在咱们这辆车的空调是清理干净了,可以说开启空调的准备工作已经是做完了,那接下来就可以放心的使用了。不过要说正确的开空调您还真的不一定会。
我们要先开空调外循环。因为夏天停放在烈日下的汽车,车内温度可能高达五、六十摄氏度骑士风云录,这时应先把车门、车窗打开,等两三分钟热气排出后再坐进去发动汽车。这个时候不要急于关上车窗真爱不灭男主角,打开空调外循环,待车厢内外温度相近时,再关闭车窗,启用内循环。样做避免了发动机启动时过大的负荷,同时空调压缩机也能很快进入到最佳工作状态。另外空调出风口的方向也很有讲究
开冷气时将出风口向上天长人才网。根据空气流通的物理原理,冷空气会下沉与热空气形成对流。因此开冷气时将出风口向上,让冷热空气对流,从而能提高降温的速度。需要注意的是,空调温度不要调得太低


另外到达目的地要前先关空调。因为空调异味的产生,大多是由于空调管道内的冷凝水形成一个阴暗潮湿的环境火影之伪鸣人,使得霉菌繁衍而造成的。如果一停车就关掉空调,那么冷凝水可能淤积在空调管道内,形成污染源。所以一般要在到达目的地前三五分钟关掉空调。 另外很多人喜欢开着空调在车上休息,这个也是不可取的。
因为车发动着以后一氧化碳比较多,一氧化碳是很低的,空气条件不太好的时候,人休息的时候容易中毒
真是没想到这车内开空调还有这么多讲究,在这里我也要告诉大家一点,那就是不要繁开启和关闭空调低调术士,以防损坏空调系统。怎么样您记住了吗?
您别说月亮湾的风波,很多人开 了这么些年车了还真是傻傻的分不清什么内外循环,看来得好好的补补课了。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往期精彩回顾
淄博人注意啦!4批次食品不合格 猪肉检出瘦肉精
淄博热爆了!非洲小伙儿猛吹空调后,成了这般摸样……
虚惊一一蚊鸡保镖场!网传淄川“特大交通事故” 只是车撞线杆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杨肸子《真爱不灭男主角【视频】汽车空调应该这样用.............. 烧烤模式开启-淄博电视台生活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