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杨肸子

磷脂酰肌醇【视频】浙江遇害女生出殡前,滴滴派了两个人,带这样的物品出现!网友怒了!-河北音乐广播

【视频】浙江遇害女生出殡前,滴滴派了两个人,缪海梅带这样的物品出现!网友怒了!-河北音乐广播


光大1024乐享联名信用卡
点击图片即可办理
前几天滴滴署名2个CEO的道歉信,曾经让大家以为这次他们是真的重视了。也看到了问题的严重性和紧迫性,没想到这条新闻又让人失望了。

就在温州滴滴遇害女生出殡前夕

滴滴公司派了两位小年轻前来慰问

说是有东西希望家属转交给被害人父母

出席这样的场合
穿这么休闲,好吗?

就算现在需要帮忙好歹也派个领导啊,
管理层就那么忙吗?
让两个小孩子出来找尴尬?

事到如今请问如何竭尽全力?

在被拒绝之后,
左边的小哥
还是希望把东西送出去
那么到底是什么东西呢veket?

滴滴公关费、广告费
一年下来要多少钱?

还是小孩子话都不会说
因为你们公司的失误
导致人家女儿
就这样被残忍的奸杀了,
你还专门过来?
专门过来找骂的吗?!

还要和被害人父母直接聊

一直到最后,
两位小年轻
也没能把牛奶送出去
只能露出了尴尬的笑容
全程视频如下:

这可能就是滴滴理解的有诚意
专门派人过来送牛奶,
而且一来是两个
并不是看不起这两个小孩子,
但是他们
在公司是什么职务?
高层?管理层?
派两个小孩子过来
就要见遇害者父母靠大虾,
这就是诚意?
网友们都看不下去了
@繁華过茩:这么大的滴滴公司。踢出来两个青涩的青年员工,是要给自己公司难堪!?还是不想让对方家人难为年轻人!?为这两个哥们不值。这时候老板呢张逸文?领导呢?区域负责人呢?一堆拿年薪分红掌大权的,派俩拿月薪打工干活的……嗯,真有担当真有诚意!
@甘小妹纸:滴滴的公关实在是太没有诚意了。第一,派两个如此不敬业的(居然面带笑容)小职员过去。第二,居然拎着那么点自称是礼品的东西。第三,人家出殡!出殡!出殡间岛问题!你拎着所谓礼品是什么意思?!?!真心说,滴滴的表现太让人失望了!
@手握风筝线的松鼠:礼品都有可能是领导让小职员自己掏钱去买的孙老倔的幸福。有些学校和企业勾结总是喜欢拿毕业证威胁。不去就别想拿到毕业证了。派两个连话语权都没有的小虾米去欧阳靖老婆,不知道滴滴到底脑子里装的什么……
滴滴9月8日至15日将全面暂停深夜打车:出租车、快车也无法使用
4日滴滴出行官方微信发布公告称,将于9月8日23点-15日凌晨5点在中国大陆地区暂停提供深夜23:00-5:00时间段的出租车、快车等服务。

以下为公告全文:
在深刻吸取顺风车重大安全事故教训后,为保障出行安全和司乘双方的合法权益,加快合规化进程,滴滴出行将于2018年9月4日启动安全大整治。
在以下主要措施落地前,滴滴出行将于2018年9月8日23点至9月15日凌晨5点期间在中国大陆地区暂停提供深夜23:00-5:00时间段的出租车、快车、优步、优享、拼车、专车、豪华车服务。单车、代驾、公交、海外自驾租车及二手车服务照常,请广大用户合理安排出行计划。
1、9月4日起,乘客端原“紧急求助”功能升级为“一键报警”;9月13日起,司机端上线“一键报警”功能;
2、9月4日起,乘客端上线“安全中心”快速入口,方便用户快速使用一键报警、行程分享等功能;
3、9月4日起,乘客端陆续提示添加紧急联系人,有助于亲友在需要时与警方迅速联动并及时获取行程信息;
4、9月8日起,在加密保存数据、保障司乘隐私的前提下,在网约车业务中(快车、优享、专车等)试运营全程录音功能;
5、9月13日起,升级全平台司机安全培训计划,司机端强化安全提示,并在每日出车前进行安全知识考核,司机通过后方可接单;
6、在5月份启动的人车不符清理计划基础上,持续开展犯罪记录筛查、每日出车人脸识别等行动,持续配合警方坚决打击犯罪;
7、全平台8月份日均客服咨询及投诉进线212万通,其中智能处理151万通,磷脂酰肌醇目前1.5万名客服(5000名自建及1万名外包)仍然无法保质保量承接其余61万通进线第一声喝彩。滴滴将持续投入最优资源到客服体系,年底前自建客服团队将增加至8000人,持续建设安全高级客服团队的力量妖族巨孽。
滴滴出行将尽最大努力严守安全底线,切实配合主管部门的监管要求,与全社会共建常态化安全机制。
猜你喜欢
受不了梦驼铃原唱!石家庄一外卖小哥痛心爆料:这些饭简直是给猪吃的……
晚上睡觉时刁蛮新娘,手机能放枕头边吗?需要关机吗?终于清楚了!
正式批复三生有享网!今天起,河北人又多了3天假期!

来源丨滴滴出行、新晚报、今日上海热点
编辑丨晓彤
责编丨胡红
监制丨王伟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杨肸子《磷脂酰肌醇【视频】浙江遇害女生出殡前,滴滴派了两个人,带这样的物品出现!网友怒了!-河北音乐广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