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杨肸子

沁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视频】注意!在内蒙古这个证很有用!孩子上学、汽车上牌照…你办了吗?-活力内蒙古

【视频】注意谷粒谷力!在内蒙古这个证很有用!孩子上学、汽车上牌照…你办了吗噬魂齿之争?-活力内蒙古



对于流动人口来说千斤后娘,在内蒙古自治区范围内,暂住证已经渐渐被居住证所代替。可这个居住证究竟有什么用剑师全职者?和暂住证又有哪些区别呢海安漫思 ?
居住证用处多 需尽快办理
以孩子入学为例,以前流动人口的子女入学小二郎简谱,需要出示户口本、暂住证、居住证明等,一系列证明暂住地信息的手续魏小东。而现在只要出示居住证就可以了陈松年,信息一目了然非常的方便许沂光。








除了这些之外,流动人口在内蒙古自治区范围内,办理营业执照、护照、包括办理医桂系演义保、社保相关方面的问题祖海慕拉,都需要出示居住证。黄艺明居住证办理的人群范围,比以前的暂住证也放宽了许多乡村艳旅。只要是有固定工作、固定住所、连续上学的流动人口,都可以到暂住地管片儿派出所申请办理沁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戴佳佳。总归一句话九品芝麻仙,流动人口有了居住证,就相当于在暂住地有了临时身份证别亦难简谱。
来源:《新闻天天看》官方微信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杨肸子《沁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视频】注意!在内蒙古这个证很有用!孩子上学、汽车上牌照…你办了吗?-活力内蒙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