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杨肸子

朗诗未来街区【视频】汇景集团雁湖生态文旅小镇·希尔顿度假酒店正式动工-衡南县广播电视台

【视频】汇景集团雁湖生态文旅小镇·希尔顿度假酒店正式动工-衡南县广播电视台




11月23日开化人才网,汇景集团雁湖生态文旅小镇·希尔顿度假酒店正式动工,这是衡阳区域内首个度假型国际五星级酒店,酒店建成后冯开诚,将为衡阳搭建一个重量级的招商引资平台死亡街机厅,成为衡阳城市形象新名片,朗诗未来街区令区域从商务到商业都得到质的飞跃与提升。

衡阳市副市长周玉梅宣布酒店开工毛知兵。


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军致辞黄龙士。李军说五面怪,今天开工的汇景希尔顿度假酒店,是雁湖生态文旅小镇项目建设的又一个里程碑凤舞朱明,对提高全县旅游接待服务能力、补齐旅游经济发展短板、打造全域旅游战略格局有着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熊俊豪。李宇菲全县各级各部门和项目坐落地的镇、村、组干部群众要积极支持项目、主动服务项目,为工程的顺利推进提供最强的保障、最优的服务和最好的环境王挺革。同时爱上查美乐,也希望项目业主单位汇景集团牢固树立精品意识、标杆意识,加快建设进度,把汇景希尔顿酒店建设成为衡南旅游的一张新名片天津希乐城,把雁湖生态文旅小镇打造成湘中南地区的知名旅游度假胜地灭苍蝇器。


据了解,雁湖生态文旅小镇项目是由汇景集团倾力打造的集主题游乐、生态休闲、文化体验、户外运动和健康养生于一体的一站式度假目的地。坐落在小镇的汇景希尔顿度假酒店建筑面积约5万平方米万中良,客房数约300间校妆网官网,功能有:大型商务会议、各类宴会、旅游休闲度假等岚皋天气预报。酒店设计为“新中式风格”十渡蹦极,吸收中国传统民居建筑构造,将自然水景、人工台地、庭院绿化等融为一体。
县领导蒋崇华、邱清燕、朱诗军、李桂花、章清、肖文东等参加开工仪式。
(衡南台记者:李颖婕、易龙)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杨肸子《朗诗未来街区【视频】汇景集团雁湖生态文旅小镇·希尔顿度假酒店正式动工-衡南县广播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