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杨肸子

正佳广场地址【视频】池尾一男子当街劫持两个月大婴儿,到底是受了什么刺激了?-今日普宁

【视频】池尾一男子当街劫持两个月大婴儿福州四中,到底是受了什么刺激了?-今日普宁


据网友报料陈百潭,12月20日下午地狱醒龙,池尾新寮村疑似发生一起劫持婴儿事件修身堂官网,一男子把一名两月大的婴儿压在地上乐珈彤老公,并一直叫喊“不要抓我”,场面十分混乱刘贵夺。
现场视频

据网友透露龙刀奇缘,事发在下午恶魔养女,一名男子情绪激动劫持着一名婴儿金小鱼,婴儿在地上动弹不得韩志硕,随后警方来到现场成功将其拿下谁为爱情买单,李蕴桥所幸婴儿暂无大碍终极凶器。

网友称幽燕金秋图,该男子疑似和婴儿的父亲有过节正佳广场地址逍遥美男图,于是偷抱婴儿当作人质让·杜雅尔丹,但这一说法暂未得到证实魏子玉。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杨肸子《正佳广场地址【视频】池尾一男子当街劫持两个月大婴儿,到底是受了什么刺激了?-今日普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