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杨肸子

真爱趁现在38【视频】海洲魏氏宗祠修缮保护,延续历史文化传承!-天下魏氏一家亲

【视频】海洲魏氏宗祠修缮保护,延续历史文化传承!-天下魏氏一家亲


点上面“天下魏氏一家亲”加入魏氏大家庭天下魏氏一家
无论你在哪里变色蛇,只要你姓魏;请点击上面“天下魏氏一家亲”关注,拥抱中华魏氏大家庭僵尸真神,和各地宗亲交流,携手同行,弘扬魏氏文化,共建繁荣魏氏,传播魏氏正能量。
导读
20世纪60年代时做过学校、70年代时做过仓库,80年代时做过粮仓。这就是坐落在广东省中山市古镇镇海洲麒麟村东大街3号的魏氏宗祠。前不久,海洲魏氏宗祠修缮设计方案通过专家评审,这也是对海洲魏氏宗祠进行的第二次修缮桃色追杀令,同时也开启了古镇镇对历史遗址文物的修缮保护工作。

海州魏氏宗祠始建于清光绪十三年,也就是1887年真爱趁现在38恋恋星尘,目前也是中山市规模较大、保存较为完成的清末祠堂建筑之一定州房产网,这次的修缮工作是对海洲魏氏宗祠进行的第二次修缮,主要是对宗祠的屋脊、房梁等部位进行维修上色。

海洲魏氏宗祠坐东南向西北,广三路,深两进,硬山式顶,抬梁式木架构,因形似巨蟹状紫金陈,当地人俗称为“蟹形祠”王洪图。何雨婷占地面积约633平方米。该祠为青砖外墙,花岗岩基座,檐板有人物花鸟木雕吕燕妮,修缮后张广豪,所雕刻的图案更加栩栩如生,活灵活现。

海洲魏氏宗祠整体建筑和主体构架,体现了明清时代的建筑风格夜礼斌,同时也具有珠江三角洲地区民间祠堂庙宇的地方建筑特色右玉天气预报。可以说八一射击场,海洲魏氏综合具有相当高的历史、艺术、文物价值和研究价值。

魏炳钊
魏氏宗祠修葺筹备委员会 
副会长
这次主要修缮了屋脊,前屋脊和后屋脊大拇指公主,这次修缮工作镇政府给予很大支持,我们很满意。
据了解,接下来古镇镇将陆续对镇内各历史遗址文物等进行进一步的修缮保护工作,保存好原有的历史文化风貌学苑新报。

来源:古镇声屏
天下魏氏一家亲
团结魏氏力量 | 弘扬家族文化
点击下方“阅读原文”查看更多↓↓↓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杨肸子《真爱趁现在38【视频】海洲魏氏宗祠修缮保护,延续历史文化传承!-天下魏氏一家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