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杨肸子

畅玩安卓模拟器【视频】泰国省钱游攻略-去过东南亚最大最便宜的周末市场,再也不想去别的国家购物了! Day2-旅计

【视频】泰国省钱游攻略|去过东南亚最大最便宜的周末市场,再也不想去别的国家购物了贝志城! Day2-旅计奇游迹



旅计
一个高端大气上档次低调奢华有内涵的旅游类公众号,资深导游夏恺宁为你分享100多个国家的省钱小妙计!
夏恺宁
去过100多个国家的国际导游福气多玉石床,
为你分享旅行中的省钱保命绝招文斯莫克家族!
泰国是你无论去过多少遍
都想且值得再去一次的地方
今天,夏小主特奉上她的第二天泰国旅行攻略
赶紧收藏吧
泰国旅游简介
泰国素有“黄袍佛国”美誉我和上官燕,是一个具有两千多年佛教史的文明古国望而生畏造句。加上东西方文化的完美融合、古代和现代化的时空交错,让你慢慢体会精致而又真切的泰国生活。高耸矗立的现代建筑和佛院寺庙交相辉映的“天使之城”曼谷,山川河流交汇、散发着迷人古典气质的“泰北玫瑰”清迈,以阳光、沙滩和海鲜名扬世界的“东方夏威夷”芭堤雅纯情校医。泰国的精彩纷呈让人目不暇接,叫人很难不爱上这里。

暹罗广场购物

暹罗广场是曼谷的年轻人最喜欢聚集的地带联金所官网,泰国最知名的购物中心昊天天帝传,跟日本新宿区、台湾西门町一样,聚集了很多国际连锁店和学校、书店、酒吧等。在暹罗广场的中心位置四劫循环,有一个演出用的舞台,总是有各种的表演和小型音乐会在此上演,称为曼谷时尚人群和学生集中的场所情桃六月花,誉为曼谷年轻人的聚集地。
周末市场

世界最大的跳蚤市场——曼谷周末市场,只在周末开放,周末市场共有9000多家店端木崇慧,由家庭用品到手工艺品,由服装到首饰,由会跑会叫的动物到只会释放香气的植物,可以贴切地用“包罗万象”来形容。经常可以淘换出非常有创造力的东西。
水上市场

曼谷附近水上市狙翎加点场,最著名的是丹嫩沙多水上市场,出镜率最高,号称泰文化的“水上主题公园”玛德莱克丝,有超过100年的历史仍然是要闯。位于曼谷市区西南方沧海利剑,距市区约2小时车程。尽量赶早去避开9至11点观光客涌进的高峰时期,市场里的水果很划算畅玩安卓模拟器,但是纪念品则比曼谷市区的夜市贵很多异世武巅。
泰国美食
泰国的饮食文化悠远流长,不仅有传统的东南亚饮食习惯校花我爱你,还巧妙地融入了印度、中国以及西方等多国美食烹饪技巧,出其不意的烹饪效果不仅给世界饮食文化带来惊喜,还为世界各国的游客们提供独特味蕾享受的美食飨宴。

冬阴功汤
这道汤的名字中日月传奇,“冬阴”是酸辣的意思,“功”是虾的意思睢宁人才网,翻译过来其实就是酸辣虾汤。不过冬阴功汤极辣,其中还放有大量咖喱,不过习惯了之后不少人倒是会贪恋上它。

泰式咖喱蟹
泰国的咖喱分为黄咖喱、红咖喱和绿咖喱,黄咖喱在口味上类似于印度咖喱,但味道会更香浓,口味也不会过辣;红咖喱偏辣,绿咖喱偏甜。

椰汁鸡汤
泰式椰汁鸡汤可谓是曼谷名汤,已有数百年的历史。因为椰奶带甜味,又比较油腻,所以一般在泰国菜中,椰奶多用作咖喱菜肴之调味或调色,极少作烹汤用。

优美迷人的热带风光,广博的佛教文化,独有的民间风俗,泰国的致命吸引力正是以上三者的叠加,加上东西方文化的完美融合、古代和现代化的时空交错,让你慢慢体会精致而又真切泰国生活。

更多精彩视频!罗秀春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杨肸子《畅玩安卓模拟器【视频】泰国省钱游攻略-去过东南亚最大最便宜的周末市场,再也不想去别的国家购物了! Day2-旅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