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杨肸子

水利部综合事业局【视频】泉南、柳南、南友、兰海、广昆、包茂高速全都堵了!今天去南宁的朋友还好吗!-南宁圈

【视频】泉南、柳南、南友、兰海、广昆、包茂高速全都堵了!今天去南宁的朋友还好吗!-南宁圈


返程高峰开始出现!
南宁
春运返程高峰,高速路全在堵!
泉南、南友、兰海、广昆高速……都堵了!


友仔友女们,南宁附近的高速公路已迎来春运返程高峰!截至2月19日12:30水利部综合事业局 ,泉南高速受爬坡影响,车尾已排至南宁东收费站广汪正扬场,六景收费站附近发生了3辆小车追尾事故,受事故影响,车流通行缓慢。柳南高速兴六互通立交附近受玉林、柳州2个方向车流汇集影响,车多缓行;南友高速苏圩收费站附近也发生一起4辆小车追尾事故,事故车占用了超车道悼念玛丽居里,过往车辆要小心避让。兰海高速南宁往北海(黄屋屯路段)道路改道施工,车辆通行非常缓慢。广昆高速广州往南宁方向车流量也很大,缓慢通行的车龙绵延近15公里弄你的士高。包茂高速桂梧段因之前浔江大桥桥墩被船只撞击,正进行交通管制纤美瘦,现场车流拥堵近3公里……(via 1074交通台)
所以友仔友女们今天走高速的话,真的要耐心点了!最好还是绕道吧~在高速路上的旁友可以来评论区播报一下实时路况哦!
南宁
待产孕妇羊水破了被堵路上懒人稻!
执勤交警二话不说马上开道!

国道355线上的马山县古零镇是南宁重要的旅游乡镇,像灵阳寺等不少景区景点都位于古零镇,因此国道355线车流大增,异常拥堵商丘一高吧。2月16日,执勤交警接到一名女子求助,女子称她妹妹是临产孕妇,今天羊水突然破了,没想到去医院的路上被堵在国道了,半个钟才开了不到0.5公里,情急之下才来向交警求助。知悉情况后,交警立即与沿线交警协调,用警车开道、疏导交通等方式,确保这位准妈妈快速通行,梁佩诗为后续护送孕妇去医院做好了交通保障。(via南宁新闻网)
女子表示,没想到自己一个微小的求助蔡炳丁,马山交警们会如此上心,她觉得非常感动。感谢春节还在忙碌的交警们!
河池
上瘾宫砂泪!老大爷酷爱书法写对联35年!
用掉墨水近700斤,用坏100多杆毛笔!

广西河池有一位69岁的韦老汉,因酷爱书法,从1983年开始,每年都会为街坊邻居书写对联himym,至今有35年之久。因为他的对联写得好看,因此乡邻们不管是搞大门晋商贷啊,还是建新房啊,或者是春年过节什么的,都找他来写对联,每天从早忙到晚巴郎仔,一天最多写得50幅左右,每年用掉墨水近20斤,这么多年用了将近700多斤,用坏了100多杆毛笔去糖醋活鱼!(via腾讯视频)
不少网友都表示天魔僵尸,买过他写的对联,字真的写得很好看,小圈就想问,我现在练字还晚吗,写字不如初中生那种:)
兴安
广西两游子打工20年回兴安
豪摆45桌春宴宴请全村人温建婷!

2月16日康安途,广西兴安有两名游子,因为20多年前就背井离乡外出打工,常年在外的他们没法常常回家乡看长辈以及街坊邻居,所以回来之后就摆上45桌丰盛的春宴,宴请大家一起吃顿饭,一是为了感谢乡邻和家乡父老,二是借此机会给年轻人和村民之间,带来一种凝聚力。两位游子表示 ,他们希望每一年都有人能把这样的活动办下去。(via腾讯新闻)
据说附近村子的人都可以去参加春宴哦利孝和!看着那扣肉,哦哟口水都流到地上了,两位小伙子好样的画客网!
柳州
广西新娘“回门”挑礼队排长龙!
活鸡、乳猪等贺礼直接挑回娘家!

2月17日朱正耀,广西柳州市三江侗族自治县梅林乡车寨村相思屯举行了集体送新娘回门的传统婚俗。只见男方的亲友们抬着活猪、活鸡、活鸭、酸鱼、糍粑、侗布等贺礼王萌黎,排成“长龙阵”,浩浩荡荡将新娘送回娘家,以原汁原味的婚俗喜闹新春,看着相当的热闹气派情感大裁判!(via中国新闻网)
小圈表示:我这辈子都没这么风光过……我的意中人可以不用踩着七彩祥云来娶我,挑这些好吃的来我娘家就好了~
▍图文编辑:南宁圈(转载授权请联系微信:area0771)
▍商务合作微信:nnarea001
▍商务合作电话:18775349267
▍法律顾问:王文君律师创新法律服务团队
热文回顾
▼戳图查看▼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杨肸子《水利部综合事业局【视频】泉南、柳南、南友、兰海、广昆、包茂高速全都堵了!今天去南宁的朋友还好吗!-南宁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