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杨肸子

洪江一中【视频】深夜街头现惊悚一幕:疾驰的大货上飘着白衣长发女…视频吓坏网友-南溪人

【视频】深夜街头现惊悚一幕:疾驰的大货上飘着白衣长发女…视频吓坏网友-南溪人





7月6日零时许,
大连北站附近发生了惊悚一幕!

深夜……
马路上……
行驶的大货车……
车上凌空悬着一个白衣“女鬼”……
大货车在前边跑,
“女鬼”跟在后边“飘”……

拍摄这段视频的网友差点吓尿了
网友追上去凑近一看……

视频来源:李先生
惊不惊悚?!意不意外?龙战星野!
到底发生了什么鬼树?!宗一童

网友“见鬼”差点吓尿了

记者电话采访视频拍摄者李先生 拍摄:张腾飞
大半夜为啥跑到架子上?
直到确认那是一名女子,李先生才稍感放心江约诚。他自己出了一身的汗,也为那名女子捏了一把汗。“她这样吓人不说,自己也不安全啊。一旦路况有变,大货车突然刹车,女子可能就飞出去了灌云人才网。”李先生百思不得其解,大半夜的,她为啥要跑到货架子上站着?

有网友分析,可能是因为天气闷热,女子不愿在驾驶室里呆着,想到外面风凉风凉,才做出了如此危险的举动。
交警:女子行为涉嫌违法
对此微策略,交警人员表示,女子的举动已涉嫌违法。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禁止货运机动车载客。货运机动车需要附载作业人员的,应当设置保护作业人员的安全措施。同时,实施条例也明确规定,载货汽车车厢不得载客。在城市道路上,货运机动车在留有安全位置的情况下邬拉,车厢内可以附载临时作业人员1人至5人;载物高度超过车厢栏板时关庆维,货物上不得载人。
这是闹哪样?!
吓人不立方体泰剧?吓人不?
穿短裤的“女鬼”
原谅妹儿瞬间出戏
哈哈哈哈


推 介 阅 读:
?任性!成都美女来南溪开了这样一家培训学校,2人报名还免费!赶快美起来!
?视频:"老板喊逮斗打死"南溪区一格子铺一周内遭遇两起案件!
?暴雨!暴热!南溪天气大变脸!虐心...
?吓人艳舞巨星!南溪一楼盘门市装修时惊现打洞,运输货车后半个车身都陷入负一楼
周耀中?5岁小男孩真性情啊洪江一中,思念“小情人”整整一年多,场面太感人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杨肸子《洪江一中【视频】深夜街头现惊悚一幕:疾驰的大货上飘着白衣长发女…视频吓坏网友-南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