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杨肸子

牵挂阅读答案【视频】注意:免费理疗可能是骗局?一定要谨慎,避免上当!-凤凰新沂

【视频】注意:免费理疗可能是骗局?一定要谨慎,避免上当鬼鲛vs凯!程丽莎-凤凰新沂鸟居美雪


新沂市发展越来越好了,
而城市老龄化越来越多,
五六十年代的老人差不多都退休在家,
身体出现了各种的老年病,
平时做个饭带带孙子的同时,
他们能做什么?
小明
你家里的老人退休了吗?
小美
退休了,在家呢?
小明
那你知道他(她)在家做什么吗黄伟文作品展?
小美
在家能干什么璇玑姑娘?不就是和其他老头老太太跳广场舞吗?
小明
真的吗?你最好回家问问吧牵挂阅读答案!
小美
啊?什么意思···
小明
是这样,我那天早上去吃大豆脑,看到你家老太太进了一家免费理疗的店武道丹尊,你有时间回家问问哈。

"这么惊讶?
免费理疗上当的新闻还少吗爱情鸟歌词?"真实案例


这些人为了麻痹老人,持续了两三个月,为老人免费理疗灵武司兵器簿,以派发礼物、免费理疗为诱饵,假冒“北京专家”看诊名门媳,其间佐以活鸡“死而复活”的把戏陪嫁丑妃,最后虚假宣传保健品的功效。
钱来得不容易脚镯吧,千万不要让骗子有机可趁,骗走了辛苦攒的血汗钱,给老人多一份提醒暴雨心奴,多一份关爱骆吉。

骗财让人生气一时女神保护人,
但是要是如下图,
真的是后悔也来不及呀!

近期,在新沂市的街头也出现了类似这些的店面,
广告牌上写着“健康理疗活动中心”“免费理疗”,
早晨的时候门口电动三轮车排的满满当当,还有不少老人停车往里面去哈耶克传。

微博@三句半说民生
新沂市公园路陈二羊肉馆南侧:贪欲无止境,抱着免费理疗、再领点免费日用品的心态入局天国泪,疗着疗着就把自己绕进去了,一群不值得同情的**。(不文明字眼请忽略)希望有关部门查一查低碳贝贝,
这家店是否有相关资质,
能从事医药、或医疗器材的经营吗?

“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
占便宜之前对自己说一遍,相信会让你心里提高警惕!

新沂新鲜事
关注凤凰网新沂
关注你的身边事儿
转载是一种动力 分享是一种美德
免责声明:“凤凰新沂”所推送文章及图片金牙大状,我们会注明来源孟晓艺。部分内容推送时未能与原作者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烦请原作者及时联系我们,与您共同协商解决,谢谢!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杨肸子《牵挂阅读答案【视频】注意:免费理疗可能是骗局?一定要谨慎,避免上当!-凤凰新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