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杨肸子

朴槿惠自传【视频】注意!刚刚,平凉市气象台发布暴雨蓝色预警!-平凉公安交警

【视频】注意!刚刚,平凉市气象台发布暴雨蓝色预警!-平凉公安交警


伴随着新一周的开始,新的一轮强降雨也即将来临安羽熙。据中央气象台预报,从今日起至12日,我国多地将遭遇新一轮暴雨“洗礼”。其中西北地区东部、华北、东北、四川盆地等地有中到大雨法医小丫头,局地暴雨或大暴雨,并伴有雷暴大风或冰雹。在南方罗二的朝战,从10日晚起,随着台风“玛莉亚”到来,福建、浙江、江西及我国台湾地区也将迎来暴雨、大暴雨,局地甚至是特大暴雨,这些地方需做好防御台风和强降雨的准备。

新的一周
平凉再迎强降水


平凉市气象台2018年07月10日14时50分发布暴雨蓝色预警信号:预计24小时内,全市大部分地方将出现暴雨, 降雨量可达50毫米以上,并伴有短时强降水陈辉虹,请注意防范。

防御指南:1.政府及相关部门按照职责做好防暴雨准备工作;2.学校、幼儿园采取适当措施,保证学生和幼儿安全; 3.驾驶人员应当注意道路积水和交通阻塞,确保安全;4.检查城市、农田、鱼塘排水系统,做好排涝准备。
具体预报
10日白天到夜间,陇南、天水、平凉、庆阳等市阴有中到大雨,局部地方有暴雨;定西、临夏、甘南三市州阴有小雨,局部地方有中雨;白银、兰州两市阴间多云,部分地方有小雨或阵雨;省内其余地方晴或多云。
11日红色电波,陇南、天水、平凉、庆阳等市阴有小到中雨转多云,局部地方有大雨; 定西、临夏、甘南三市州多云间阴,部分地方有阵雨;省内其余地方晴或多云。
12—15日,甘南、陇南、天水、平凉等州市多云或阴,部分地方有小雨或阵雨;省内其余地方晴或多云。
降雨较多
出门一定注意自身安全!!!
交警提示
持续的阴雨天气,给驾乘人员带来诸多不变,雨天是事故多发时段,也是导致交通事故的主要因素之一。为了您和他人的安全,平凉交警给您的安全提示要记牢噢!
1、出行前的检查莫忽视

安全防范少不了驾驶员在思想上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也非常必要,事故往往在安全意识麻痹的时候发生我本英雄,因此不论是在普通雨天还是暴雨天气,都要充分意识到行车的危险性,谨慎驾驶。六月份是多雨的季节,出车要留意气象预报和气候变化情况朴槿惠自传,及早做好车辆检查,以免出现问题时陷入危险。最好在雨季来临之前,给车辆来一个全面的检查,包括雨刮器、轮胎、制动系统和灯光设备等部件金圣香烟,有些年头较长的车ABS系统可能会出现衰减或是失效的情况,还有轮胎如果磨损过度也是非常危险的,这些都是事前需要您检查更换的。孙艺兴
而且,每次开车之前,也要进行必要检查,尤其是下雨等恶劣天气下,一定要确保车辆状况良好。
2、雨天行车稳字当头

在大雨天行车尽量低速行驶,如果需要停车,最好提前100米左右就开始减速、轻点刹车,给后面的车辆留出足够的应对时间。
在行车中尽量与前车保持一定的距离,不要跟车太近,更不要频繁超车我的僵尸女友。尤其在超越大型车辆时,大车溅起的水花会让小车司机在几秒钟内看不清车外的情况,这样就很容易发生意外。
雨天行车更需要注意路边的行人。雨天行人不是打伞就是穿雨衣,视觉、听觉能力会不同程度地降低徐以若,往往当汽车行驶到身边才会发现。所以雨天行车遇到行人时,应减速慢行多鸣笛,耐心避让,切不可与行人或非机动车抢道。
3、高速过水“损人不利己”

通常来说,只要路面的积水不超过大半个车轮,车辆都可以正常通过。汽车涉水时,应保证发动机运转正常、转向和制动机构灵敏可靠的情况下进行万丽霞。应挂低速挡平稳驶入水中,稳住油门,保持汽车有足够而稳定的动力一次通过,尽量避免中途停车、换挡或急转弯,尤其是水底路为泥沙时,更要注意做到这一点,避免大轰油门或猛冲,防止水花溅入发动机而熄火。
需要注意的是,涉水行车时切忌“快”,一来过快的车速会引起波浪对路上车辆或者行人造成冲击;二来过快的车速会将水冲起来位面高手,从而让水吸进空气滤清器,最终导致的结果就是发动机进水熄火。
多车涉水时,绝不可同时下水,以防前车因故障停车,迫使后车也停在水中,导致进退两难复乐班。若汽车在水中熄火,切不可立即起动,以免严重损伤发动机,而应尽快采取措施把汽车拖到积水少的安全地点。
4、保持良好视线

雨天特别是下暴雨时会严重影响行车视线,所以雨天开车除要谨慎驾驶、保证车辆机械正常工作外,还要保持良好的行车视线。
雨天行车使用前大灯会形成炫目的光幕,要避免使用前大灯而改用雾灯。因为雨天行车需要关闭车窗,前挡风玻璃很容易产生霜气,此时需要打开冷气吹向前挡风玻璃;后挡风玻璃出现霜气时,需打开后挡风玻璃加热器,尽快消除霜气。
如果雨刷器扫水不彻底,使雨水“沾”在车玻璃上,可以将车蜡涂在车窗上,使玻璃表面形成蜡膜,改善视线范围丽塔海华丝。在没有车蜡的情况下还可用肥皂、烟蒂或找一些稍厚、水分含量较多的树叶,捏碎后涂在挡风玻璃上,照样能起作用。
5、紧急情况巧处理

雨天行车时遇到前方的突发事件李晓红的故事,应采取点刹制动或是顺序降挡(俗称用挡别)的方式来控制车速,切不可大力刹车或是急打方向,这样会造成车辆发生侧滑的危险。
控制车速,由于雨天路面湿滑,轮胎的摩擦力下降,汽车的制动距离也会大大延长,因此,雨天的行车速度至少应比晴天减少两成分歧终端机。特别在积水路面,为防止打滑现象更应减速行驶,同时增大跟车距离。遇有情况,要及早采取预见性措施,注意观察周围车辆的动态状况,不要抢道行驶,尽可能不要超车妙网卡盟。若路面积水达到两毫米左右时,应把车速降到最低。
慎用紧急制动东汽吧,路面摩擦系数的下降,不仅使制动距离延长,而且会使汽车抗侧滑能力大大减弱,为了预防车辆侧滑大龙门客栈,在起动、停车、转弯时不应过急,使用制动时要采用点刹,避免轮胎抱死。因制动原因造成侧滑,应立即取消制动,减小油门,如果是前轮侧滑,应反打方向,反打方向时注意不能过急或时间过长,否则车辆可能向相反的方向滑动;如果是后轮侧滑,要将方向朝侧滑的一侧纠正单数绝配,切不可打反方向。
降雨严重影响行车安全,需要格外注意的是,雨天道路湿滑,车轮抓地力会随车速的增加而急剧变小,若车速过快,很容易因“水滑”而发生意外……↓


雨天驾车要“降速、控距、亮尾”
什么是“降速、控距、亮尾”极品唐医?

雨雾天行车
控制车速
注意安全
(来源:网络综合)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杨肸子《朴槿惠自传【视频】注意!刚刚,平凉市气象台发布暴雨蓝色预警!-平凉公安交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