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杨肸子

游沙湖【视频】沧县多部门联合到县实验学校开展“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懂法、守法、用法”主题法治讲座-沧县广电

【视频】沧县多部门联合到县实验学校开展“扣好人生第一天宏一卡通粒扣子——懂法、守法、用法”主题法治讲座-沧县广电

沧县广电立足沧县本地展示沧县形象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们的法制意识,日前,县司法局联合县法院、县检察院、县教育局等部门到县实验学校开展“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懂法、守法、用法”法治讲座。

讲座开始前兖州兴隆塔,县司法局局长吴云洪说香索,开展法制进校园活动,是全面推进“七五”普法规划,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进一步加强青少年法治教育和思想道德建设的有效载体,对增强青少年学法、尊法、守法、用法意识,引导和帮助青少年增加法律知识、树立法治观念具有重要意义。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加强自我防范意识白描荷花,提高法律自我约束力高迪瓦,做一名守法、懂法、用法的好学生一双小小手。

县教育局党组成员李宪航希望同学们珍惜此次难得的学习机会河南佛教学院,认真听讲,学以致用,郭文韬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随后彭书涵,县检察院未成年人刑事检查科检察官苑宁结合真实、生动的案例,就校园欺凌、如何自我保护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通俗易懂的讲解。县法院政治处法官刘帅以“弘扬宪法精神、树立法制信仰”为主题莱仕德,利用幻灯片和视频相结合的方式,给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法制教育课游沙湖中航物业oa。

讲座结束后布希鞋,县司法局工作人员还向学生们发放了法治宣传单、宪法知识小册子等宣传书籍和材料卡诺氏液,向学生宣传刑事、民事法律知识,提醒广大青少年学生,一定要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增强法制观念和守法意识花丸幼稚园,做一名学法、懂法、守法的合格学生。

发布人:陈伟 马天华 柴维维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杨肸子《游沙湖【视频】沧县多部门联合到县实验学校开展“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懂法、守法、用法”主题法治讲座-沧县广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