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杨肸子

查哈尔【视频】洱海客栈力争今年10月内全部恢复经营!餐厅客栈老板们,快去办好相关证照!-就爱去云南

【视频】洱海牛玉强客栈力争今年10月内全部恢复经营地下赌王!餐厅客栈老板们,快去办好相关证照!-就爱去云南纸船寄母亲


记者从8月7日召开的大理市餐饮客栈整治规范工作协调会上获悉曾黎男人装,大理市正在有序开展餐饮客栈恢复营业的申报及证照许可办理工作。餐饮客栈主们在各乡镇办理相关手续,并取得行政许可证照后大岛满,可立即恢复经营。

目前,根据近期下发的《大理市洱海流域水生态保护区核心区自行停业的餐饮客栈整治规范工作方案》,大理市各乡镇陆续接受餐饮客栈恢复营业的申报,并积极开展行政许可证照的办理工作。据大理市相关领导人介绍,大理市各行政审批部门将进一步做好服务工作,加快办理有关行政审批工作,能够同步办理的就同步办理,将尽可能缩短证照办理的时间,争取让符合条件的餐饮客栈尽快恢复营业查哈尔。

大理市相关领导人表示,整治违法经营的餐饮客栈与洱海保护关系紧密。如果不及时刹住违法经营之风,就谈不上对守法经营者以及自行停业经营者的执法公平,一旦这一现象蔓延开来碌卡歌词,后果不堪设想剑气凝神。

餐饮客栈的专项整治直接关系到洱海保护的前期努力是否白费,洱海保护的后期管理是否规范。做好餐饮客栈专项整治工作对于洱海的保护至关重要,如果不及时整治,可能对之前洱海保护的整治成果造成影响龙茜吧。保护洱海的同时,也要谈发展獭兔最新价格。为此,在餐饮客栈的管理过程中既要规范管理,又要做好服务。

据悉,8月8日,洱海保护治理各执法工作组已下到各乡镇开展相关的宣传、摸底工作。大理市将在8月底叶凯茵,确保大部分符合条件的餐饮客栈恢复经营,到10月份馄饨汤的做法,力争确保符合条件的餐饮客栈全部恢复经营。
(记者 张红梅)
推荐观看央视此前关于洱海客栈的报道
《洱劲牌有限公司海客栈浮沉录》

更多云南美品扫码一网打尽!


来源:大理日报
编辑:李沛昀
审核:陈大衡
关注我们!
每天我们在最二气的时间准时推送……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杨肸子《查哈尔【视频】洱海客栈力争今年10月内全部恢复经营!餐厅客栈老板们,快去办好相关证照!-就爱去云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