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杨肸子

王力宏同志【视频】沈阳世博园 世博园的百合花开的正艳,姹紫嫣红~~~ 7.8-衍水真我户外

【视频】沈阳世博园 世博园的百合花开的正艳,姹紫嫣红~~~ 7.8-衍水真我户外





活动信息:
报名QQ群号:218531548
费 用:
1、成人车费加门票85元。30人成行。钱景峰
2、18周岁及以下未成年人、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下学历学生、60周岁(含)-69周岁(含)老年人凭有效证件收75元。
3、70周岁及以上老年人持有效证件、身高1.3米及以下儿童(须由家长的陪同)均可免票健儿药丸,只收车费45元。
出行时间:6:30辽化医院,6:35辽化中行,6:45大树,6:50社保局对面,6:55大商电器。

各位爱世园小伙伴,火火地7月怎么过好德便利店?
告别平日的枯燥单调,换一种
赏花追蝶、戏水玩耍、看风车飞舞、
听风铃声声的快乐生活!
2017浪漫“百合”·“ 世博园”之夏
与您浪漫相约,不见不散!
七大魅力亮点,
看我世园如何引发惊喜连连。
完美夏日之旅,说走就走。
循着花香走,不怕坑队友

E
F
手拿世博园赏花攻略图,寻访那一片难忘花海


展出时间:6月下旬至7月末
展出地点:凤之翼广场1号门至玫瑰园沿线&西门4号门百合园内
花展 ?亮了:
“欢乐百合颂”的第十五届大型百合花展,共展出80多个品种50余万株百合花。从荷兰新引进的布鲁内罗、黄色苏蕾、布林迪西、黑魔术等品种,总有一朵吸引您眼球。
6月: 精品兰花展

蝴蝶兰,
快乐的天使凶鸟猎食图谱,
是年轻风华正茂的象征
展出时间:5月上旬至8月上旬
展出地点:玫瑰园内
花展 ?亮了:
游客可以依次看到兰蕙飘香、兰姿飘香、王者芳华、空谷幽兰、兰径幻彩、芳兰吐艳等多元化造型。

展出时间:7月中旬至9月
展出地点:位于主题建筑百合塔沿线,占地五万平方米。
花展 ?亮了:
让您仿佛置身普罗旺斯的花田。蓝天白云下白莲须煲鸡蛋,情侣们手牵手徜徉在醉美的紫色花海中,欣赏着她的温馨与神秘我的野蛮师姐,感受绚丽唯美的法式浪漫。王力宏同志

“风铃万种遇见爱”的夏日风车风铃展也在此与你相遇。


展出时间:
睡莲展从6月上旬开始至8月下旬,荷花展从7月初一直延续到8月中旬。
展出地点:位于百合塔下至北区隧道东侧的滨水湿地水生植物区内
花展 ?亮了:
睡莲共展出红色的玛珊姑娘、橙色的乔治亚桃子、橙黄色的科罗拉多、白色的小白子午莲、深红色的婴儿红、粉紫色的伊丽莎白公主等近70种,35000多株李梅火攻。
荷花展有粉红色的千瓣莲、白色与粉色的中山红台、白色的梨花白、浅粉色的杏花粉、红色的红芙蓉等40多个品种至尊股神,近15000株。
现在的世博园百合花照片:










【责?任声明】 1、本群为自由组合团体,所有信息及活动仅为发布方地仙演义,要求服务及完美主义者请绕行松花江坠龙,参加者均具有一定的自理和处理事物的能力,凡报名参加者均视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人,须对自己及被监护人的安全负责。如在活动中或路途中发生人身损害及其他不可预见的事故,组织者、领队及队友不承担任何法律和经济责任,特此声明。活动开始后毕业歌简谱,本声明将自动生效并表明您已接受本声明,特此告知。 2、请仔细阅读活动公告,了解活动详情,因个人记错时间、没订票等原因造成损失自行负责。报名时按格式报,收到管理回复,才算报名成功。 3、报名后在出发前一天在临时群内看活动名单、确认报名信息正确,并记住车号及领队人员和领队电话号码,确认自已在车上的座位老包下陈州 。 4、报名成功后因为有事去不上的一夜皇妃,所有活动要在出发前48小时告诉管理通天长老,否则将承担车费、床费等,请理解变种章鲨!
想关注活动信息的,请扫描二维码添加关注
微信公众号:yszw2016
QQ群:
衍水真我户外休闲群:44264637(1000人已满)
衍水真我亲子群:242508894(2000人已满)
衍水真我亲子二群:225450176(836人,可以加)
微信群因人数多需好友邀请才可以加入,请联系管理员。
咨询电话:2516230/13188491876(微信同)
管 理 员:柳絮飞舞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杨肸子《王力宏同志【视频】沈阳世博园 世博园的百合花开的正艳,姹紫嫣红~~~ 7.8-衍水真我户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