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杨肸子

疯狂大鲨鱼【视频】汪汪队来啦,用粘土做一只机器狗带回家!-东方童画ART

【视频】汪汪队来啦,用粘土做一只机器狗带回家!-东方童画ART

hi,小伙伴们是不是很喜欢狗狗呢?
小狗狗总是喜欢亲热的粘在你的脚边转来转去丢手绢简谱,摇着小尾巴的样子非常讨人喜欢。

为什么我们那么喜欢狗狗呢海吉拉斯?
狗狗好像是一种有魔法的小动物g163,它们治愈着我们,让我们不得不爱黄俊英。
无论在什么情况下它们对主人都不离不弃,即使是有病的时候它们也围绕在主人身边,哄主人开心。

因为它们可以陪伴我,不论我贫穷还是富贵都不会舍弃我涂善妮,因为它们需要我的保护不被别人欺负伙伴夫妻,因为它们贴心,温柔潘严,懂得我的心思。

因为它是家里成员呀~

小朋友们是不是也很喜欢机器人呢全敏书?是不是梦想拥有属于自己的一个超级机器人,就像变形金刚一样。

恩,彭程程疯狂大鲨鱼谁说二者不可兼得的说~
今天阿特将带领小伙伴用彩色的粘土,捏造独属于你自己的粘土机器狗~

制作流程

1、搓出机器狗的脑袋
2、压出两片耳朵贴在两侧
3、压出一片黑色做眼罩
4、做出眼罩的高光和鼻子
5、做出机器狗的身体
6、做出四只腿贴在身体上
7、做出一条尾巴

动动你的小手,粘土机器狗,来找你玩啦!
我们还会时不时的,发布一些粘土教程家园 酒徒,对粘土感兴趣的小伙伴&需要购买材料的小伙伴。
往下↓↓↓购买方式
复制以下信息,打开淘宝客户端
↓↓↓↓↓↓↓↓↓
【我剁手都要买的宝贝(橡皮泥安全无毒彩泥超级粘土24色太空雪花泥黏土套装儿童超轻粘土),快来和我一起瓜分红I包】http://m.tb.cn/h.zPuVWV 点击链接,再选择浏览器打开;或复制这条信息¥ygnM0Q9Wbqo¥后打开手淘[来自超级会员的分享]

天猫搜索:东方童画旗舰店,进入官方店铺


往期粘土教程
/东方童画粘土潜水艇 | 一起去探索神秘的海底世界吧!
/东方童画备好许愿的姿势西安华仁医院,代表lucky的粘土瓢虫来了
/东方童画不会融化的粘土冰激凌建宁天气预报,忍不住想咬一口
东方童画成立于2003年,十五年专注少儿美术普及教育。目前全国30省市,300+体验馆张默打童瑶。以“让童年更美好”为使命。秉承科学创意、用心启迪、美化人生的教育理念, 以普及中国少儿美术教育为初衷,对接国际教学理念,结合中国国情,为中国儿童不断输入与国际水平同步的5801小炜,新美术教育资源炎黄血少。
东方童画
文化部中国艺术研究所,一级授权单位
“2017年度品牌实力儿童教育机构”
“2016知名素质教育品牌”称号
2015年“中国品牌价值艺术教育机构”称号
每一年都举办全国儿童艺术展/作品展
咨询电话:400-895-6006
官网:http://www.dfth.com/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杨肸子《疯狂大鲨鱼【视频】汪汪队来啦,用粘土做一只机器狗带回家!-东方童画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