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杨肸子

漆屋真帆【视频】波兰女小提琴家伊达·哈恩黛尔-天籁小提琴视频宝典

【视频】波兰女小提琴家伊达·哈恩黛尔-天籁小提琴视频宝典



英藉波兰女小提琴家伊达·哈恩黛尔(Ida Haendel)1928年12月15日生于波兰东部Che?m一个传统犹太家庭济公游记。

▲ 《弗兰克A大调小提琴奏鸣曲》
她是华沙音乐学院米夏洛维奇(Michalowitch)的学生德赛帝伦,1933年获音乐学院金牌奖和胡贝尔曼奖阿斯兰萨拉,12岁举行个人音乐会,此后开始巡回演出超s同盟。在旅居巴黎期间曾先后师从埃乃斯库和弗莱什进修曲比阿卓 ,1937年在伦敦交响乐团音乐会上因演奏贝多芬和布拉姆斯的协奏曲而轰动乐坛踯躅怎么读。

哈恩黛尔早期的单声道录音包括40年代晚期的78转和50年代的LP,黄慧颐都是收藏家爱物田中宥久子,但通常价格很高官谋。

▲ 维尼亚夫斯基《D小调第二小提琴协奏曲》
哈恩黛尔游刃有余的技巧和激扬的演奏可以让我们重新审视勃拉姆斯和柴科夫斯基的协奏曲杂碎面。漆屋真帆值得一提的是太宰治名言,哈恩黛尔作为一个小提琴家手掌异常的小,她使用的是1696年的斯特拉蒂瓦里琴扑倒长官大人,这把琴现在她还在用冰灯玉露。她手中的音色,时而轻松、时而强敦化民生热线健海兴天气预报,时而艳丽刘虞佳,时而严酷冉茂芹 。


▲ 《贝多芬D大调小提琴协奏曲》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杨肸子《漆屋真帆【视频】波兰女小提琴家伊达·哈恩黛尔-天籁小提琴视频宝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