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杨肸子

格拉斯小镇【视频】活力三井|燃爆了!用我们“青春”的步伐,给爱一个回家的机会-常州三井

【视频】活力三井|燃爆了!用我们“青春”的步伐,给爱一个回家的机会-常州三井


三井街道文体中心-华山路-
太湖中路-泰山路-河海路-
衡山路-珠江路-科五路
周末5km的毅行
你参加了吗叶成龙?


所谓毅行,
就是“坚毅的行走”
它是对每个参加者心理和生理上的一种考验
也是在某种意义上
你挑战了自我
你就是一名胜利者
▽▽▽
为纪念“五四”爱国主义青年运动98周年,倡导广大青年传承“五四”精神辉县天气预报,弘扬青春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进一步展现街道辖区青年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袁郡梅,在街道党工委的支持下田园脆鸡堡,街道团工委与常高新集团团委联合开展“交换卡路里”五四青年暴走公益行活动。
4月23日(星期日)上午9点,由三井街道团工委、常高新集团团委、三井街道文体站、总工会、玫瑰心香联合举办的“交换卡路里——五四青年暴走公益行”在三井街道文体活动中心盛装出发钋-210。



这不仅是一次激情澎湃的毅行
还是一次公益行活动
通过趣味暴走募集资金
资助“三大一实干”大走访中
辖区排查出的突出困难青少年群体
新北团区委书记张沁怡、三井街道党政领导、常高新集团多位高管领衔公益出发诚哥的逆袭,来自三井街道各部门、社区、企事业单位以及常高新集团的140余位青年共同参与了活动。
大合影

活动伊始,参赛选手与嘉宾进场签到,通过张贴树叶签名墙的形式为签名树添加色彩。
▼签到

活动共分为三个流程,活动启动仪式、公益暴走和授牌捐助仪式花碧莲逼婚。
--感受一下超燃的暴走现场--
1
启动仪式
在启动仪式上,团区委书记张沁怡、三井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黄国庆、三井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陈国英、三井街道党工委委员、组织委员高翔,常高新集团副总经理王立、常高新集团副总经理卢金河一同点亮了青年公益幸福树,开启暴走的行程。

2
公益暴走
从三井街道文体活动中心出发,以常高新集团为终点站格拉斯小镇,全程五公里淘大客,途中共设置两个卡路里交换区,每个区域都设有能量补给站、合影留念区、互动挑战区、卡路里交换盖章区等。参赛选手要挑战两个交换区的小游戏,通过后获得盖章,集齐两个章方能至终点站兑换公益基金券。
▼走前热身
▼暴走开始

▼兑换公益基金券

第一个打卡点设置在邮储银行李京恬,闯关游戏为传递呼啦圈,大家通过团队合作的形式将呼啦圈从第一位队友传递到最后一位,完成挑战方能盖章。
▼第一个打卡点

▼护照签章

第二个打卡点设置在新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闯关游戏为燃烧卡路里,参赛者通过挑战平板支撑30秒,进行自我挑战贾锁堂。
▼第二个打卡点

▼冲刺终点

▼完赛证书
3
公益基金捐助
通过前两个交换区并获得印章的参赛者,可凭盖章的护照换取公益基金券九命美少女,前50名获得80元的公益基金券,后60名获得50元的公益基金券刘傲,大家将获得的公益基金券捐赠罗蓝山,所筹善款7000元全部捐赠给辖区困难青少年家庭。



在仪式结束后,大家在手印墙上留下了自己的手印喋血边城,五彩斑斓的手印墙是大家力行公益的体现,最后吴丹健身操,冷雨萱大家在手印墙前留下了欢乐的合影张耐山。△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杨肸子《格拉斯小镇【视频】活力三井|燃爆了!用我们“青春”的步伐,给爱一个回家的机会-常州三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