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杨肸子

湖南卫视回看【视频】浙有舞台,等你一个暖心的故事……-浙江发布

【视频】浙有舞台青年汇佳园,等你一个暖心的故事……-浙江发布释延武


医典天术?
抓凶手追逃犯的危险征程中有他们的身影;炎炎烈日下为保证人们上下班骑车顺利有他们的身影;不顾条件艰险教书育人有他们的身影;跪2小时为患者做手术有他们的身影……
他们是警察是修车师傅是教师是医生,他们普通却并不平凡钱芳老公!

来自各行各业的他们在岗位上尽职尽责,因为普通,或许你不曾留意过他们的身影。
但他们却实实在在渗入到了你的生活里沙克犬,通过不同的奋斗故事铸就各自的不平凡xhit。
我们希望用最朴实的镜头元精芝,记录他们的故事黄州寒食帖,来温暖和感染更多人。
微纪录片
《向劳作的双手致敬》
讲述身边的劳动者

来自浙江日报、浙江在线全媒体视频影像部的微纪录片《向劳作的双手致敬》讲述的就是我们身边那些不起眼的劳动者麻见隆一。费贞绫
他们在自己的岗位上默默奉献着——每天陪我们上班的公共自行车、我们走过的每一条街道、我们居住的楼宇……都由劳动者的双手创造并细心维护着。
我们记录下劳动者的点滴工作飒漫画官网,用最质朴的方式徐鹤薇,表达对他们工作的尊重梁皇宝忏。
“最美浙江人”
微纪录片大赛
用镜头记录美好
“最美浙江人”微纪录片大赛是2017中国梦网络视频大赛的重要组成部分柏小磊,大赛由中共浙江省委宣传部、浙江省新闻出版广电局、浙江广播电视集团主办,由新蓝网、杭州米络科技有限公司、华夏径山微电影小镇和浙江省网络视听节目建设和管理协会承办。

自大赛全面启动以来神龙空天飞机,短短两个月时间,已经涌现出了一大批温暖感人的作品,湖南卫视回看展现了向上、向善的正能量异世邪神。大赛正在持续报名中~

让我们用镜头寻找身边的美好,用影像记录身边的感动庞祖云。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杨肸子《湖南卫视回看【视频】浙有舞台,等你一个暖心的故事……-浙江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