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杨肸子

林静宜【视频】沙井街道:我们的敌人是——消防隐患!-宝安广电

【视频】沙井街道:我们的敌人是——消防隐患民勤小曲!-宝安广电花天邪尊



近年来,随着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外来务工人员逐年增多,大量出租房屋涌现,出租房火灾事故呈多发的趋势平庄吧。为保障社区居民的人身财产安全,沙井街道耗一社区开展了一次地毯式消防隐患整治行动。”

西城小区
西城小区是沙井街道一个典型的城中村,铺面繁多,车来人往,人流十分密集嘉陵江索道,排查和消除消防隐患一直是社区工作站工作的重点之一玉屑银末。

蚝一社区工作站站长曾景生介绍谁说穿越好,西城小区这些违法建筑物是侵占了消防通道建起来的非正常同居,大多已经被出租,成为了餐饮店。记者现场发现,铺面很少配备消火栓、灭火器等必要的消防设施和灭火器材。且存在电线私拉乱搭等情况。
曾景生表示,这些铺面里面,平均每户有四个煤气罐。并且很多铺面都没有装排水管道,林静宜污水就直接排到马路上,污染街道卫生环境朱门嫡杀,长期没人清理。

除此之外钴弹,西城小区还存在诸多问题孙羽幽,如,各类违规的伸缩雨棚、乱堆放、超门店经营大明按察使,阁楼加建等问题。

蚝一社区工作站站长表示,工作站作为政府的派驻机构金曼龙,有责任把老百姓的安全放在第一位,为此开展了一次地毯式消防隐患整治行动,保障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对于耗一社区下真功夫的执法行动,附近的居民纷纷点赞。

市民
以前上下班人多的时候,这里的堵塞很严重,车子和人多了韦萱,进出都很不方便。清除掉这些临时建筑物以后邢秉懿,道路宽敞很多,也干净很多。对我们住户来说更方便一点。周盛俊杰而且消防通道打通了田鑫雨,对大家都好冲虚道长。
市民
本来十六七米的消防通道,变成了只有三四米,而且每个铺位里面有好几个煤气罐,万一发生了什么火灾事故,消防车进都进不来星星哨水库。现在这样就好多了。
点击下方收看本期节目完整视频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杨肸子《林静宜【视频】沙井街道:我们的敌人是——消防隐患!-宝安广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