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杨肸子

杨肸子雄安新区风水宝地:龙脉风水格局风水秘密篇-雄安新区风水大师天辛大师

杨肸子雄安新区风水宝地:龙脉风水格局风水秘密篇-雄安新区风水大师天辛大师

杨肸子
在天成象,
在地成形。
这就要求风水师必须具有一双慧眼的---天辛大师
风水学同其他学数一样,源远流长,在漫长的岁月流逝中形成了理法和形法两大类。而在理法、形法两大数中又各有多种流源,它们之间又难绝然分开,而是有机的联系在一起,互为补用。
数千年来,风水术得以广传而不衰,保持着旺盛的生命力,是因为它能告诉人们:天地人合一,人在天地中如何选择最佳的生存、生活环境;因地、因时、因人的建筑居住、生活、工作、学习的最佳建筑物,使人们超吉避凶,更好的生存生活。所以,人们又称风水术为相地学。是大自然、地理环境美学,建筑美学结合的立体美学,风水学其实是一门由地球物理学、水文地质学、环境景观学、建筑工程学等,这里面包括了宇宙星体学、气象学、磁场方位学和人体生命信息学等八大学科综合在一起的科学风水学。通过多年的仔细观察和验证,这门学问能对人们的身体健康、事业发展、财运官运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
风水学产生于民间,植根于民间,所以,在民间人们大多知道风水对人们的运程、生活、经济、工作、学习、健康、寿命的吉凶有很大影响。人们普遍认同,人的一生受命运(先天八字、大运,后天社会、历史、地理、人文环境);善恶(祖辈及自己);志向、意志、毅力、实行;风水(住宅环境);姓名等诸种因素所左右。虽说风水只是诸因素中的一种,但在现实中,有时风水会给人们带来重大影响,甚至大吉大凶的影响。
风水数术学之精髓,不仅是五行生克制化方法,这只是从命理方面看,从现实中考察,风水对人的吉凶影响会更大,这里面藏着玄机,但无论怎样,命理和风水是永不可分开的,只有命理结合风水,才可做到真正的风生水起。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杨肸子《杨肸子雄安新区风水宝地:龙脉风水格局风水秘密篇-雄安新区风水大师天辛大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