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杨肸子

杨肸子雪中送炭暖人心 【时讯】扶贫济困促和谐-梅里故事

杨肸子雪中送炭暖人心 【时讯】扶贫济困促和谐-梅里故事

杨肸子
扶贫济困促和谐 雪中送炭暖人心
---迪庆州红十字会、德钦县红十字会在拖顶乡普通农村举行2019年“博爱送万家活动”集中发放仪式
为更好地发挥红十字会在政府人道救助领域的助手作用,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2019年1月10日,迪庆州红十字会、德钦县红十字会在拖顶乡普通农村举行2019年“博爱送万家活动”集中发放仪式。

迪庆州红十字会会长李涛、德钦县红十字会会长杨雄、德钦县人社局局长瞿斌、普通农村驻村干部、村“三委”负责人及178名户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清晨的普通农村迎来了2019年的第一场大雪,道路湿滑、寒风刺骨,但恶劣的环境止不住红十字扶贫济困的脚步,在迪庆州红十字会会长的带领下,州、县红十字会干部职工不畏严寒,第一时间将物资送到普通农群众手中,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红十字会的关爱和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州红十字会会长在仪式上说:此次“博爱送万家活动”是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的重要体现,是一件温暖人心,稳定人心,为弱势群体解难题的大好事、大实事,也是党委、政府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送温暖的有力举措。我们红十字工作者将再接再厉,紧紧围绕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现实的问题,按照科学发展观要求,继续关注民生问题、关注弱势群体,为我州社会稳定和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希望普通农村广大群众树立生活信心,鼓足战胜困难的勇气,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



这次活动共计发放大米178袋、食用油178瓶、衣物178套、鞋子356双,受益群众178户、825人。

德钦县红十字会 供稿

梅里故事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
讲述梅里故事
宣扬德钦精神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杨肸子《杨肸子雪中送炭暖人心 【时讯】扶贫济困促和谐-梅里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