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杨肸子

杨肸子集中述职,比学赶超——虹桥镇召开农村重点工作述职评议会议-玉田虹桥之窗

杨肸子集中述职,比学赶超——虹桥镇召开农村重点工作述职评议会议-玉田虹桥之窗

杨肸子★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 前言★
为进一步加强农村干部管理,推动农村干部扎实谋事干事,传递实干兴镇的信号,7月2日,虹桥镇召开农村重点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对2018年上半年全镇38个村党支部书记或村长落实农村重点工作情况、下半年重点工作展望情况进行集中检阅。
★ 述职内容 ★
01
履职工作特色和亮点
02
存在的问题及原因
03
工作成果展示
04
下半年工作计划
此次述职,38个村党支部书记或村长采用集中述职的形式进行汇报。会上,各村党支部书记或村长围绕2018年农村重点工作,从履职工作特色和亮点、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工作成果展示、下半年工作计划四个方面进行了述职。与会的党政班子成员、包村干部根据各村述职情况进行测评打分,评分实行百分制,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后,进行统一排名。
各村述职结束后,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曹立祥对述职情况讲意见,要求各村干部要凝心聚力谋发展,一如既往干工作;要以比学赶超的精神促提高;要通过彼此间的密切合作促和谐。
镇党委书记党开国宣布各村排名,肯定了各村干部在上半年做出的工作成绩,并对下半年的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他指出,各村干部一是要进一步认清形势,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和主观能动性,周密安排,狠抓落实,打好“扶贫、环保、防风险三大攻坚战;二是要进一步抓实干,靠实干赢得组织信任和群众满意,着力解决群众关心的突出问题,着力解决村内矛盾纠纷,着力提升群众的幸福感,着力抓好镇里安排的秸秆禁烧、违建拆除、扶贫、消防安全等底线工作;三是要进一步遵规守纪,规范村的各项规章制度,确保党建工作制度化,财务管理规范化,重大事项决策程序化;四是要进一步带好队伍,发扬支部先锋战斗堡垒作用,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坚持好民主集中制,坚持亲力亲为,长计划短安排,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全镇党政班子成员,党建办工作人员,38个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包村干部参加了会议。★点击关注 欢迎转载★
出品单位|虹桥镇-党政综合办公室
投稿方式|hongqiaoweixin@126.com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杨肸子《杨肸子集中述职,比学赶超——虹桥镇召开农村重点工作述职评议会议-玉田虹桥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