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杨肸子

杨肸子随州二中召开教师节表彰大会-湖北省随州市二中

杨肸子随州二中召开教师节表彰大会-湖北省随州市二中

杨肸子2017年9月8日晚,我校全体教职工在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表彰大会,庆祝第33个教师节。会议由副校长张广洪主持。
首先由两位学生代表发言:
他们代表全校学生向教师们致以衷心的敬意和节日的祝福,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

他们在发言中表示:
在今后的学习中,要将老师的恩情化作前行的动力,用不断地奋斗作为教师节最好的礼物,用不断地进步回报老师的恩情。
随后,副校长金玉善宣读了《随州二中关于表彰2016-2017学年度先进团队和个人的决定》,并对受到表彰的先进团队和个人表示祝贺。
学校领导为受表彰团队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部分受表彰团队合影):





教师代表杨卫星、王波、关露芬先后发言:


他们表示,将会一如既往地爱岗敬业、潜心教学、坚定信念、淡泊名利,与同事团结协作,以校为家、爱生如子,为钟爱的教育事业无悔地付出,再创新的辉煌。
会议最后,校党委副书记童以刚代表学校,向为学校发展辛勤耕耘、默默奉献的全体教职工以及离退休老教师表示了节日的问候!对学校在上一学年度所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总结,并对全体教师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期望。

童校长说:成绩令人鼓舞,未来任重道远。教育是我们的共同事业,二中是我们的共同家园。
希望全体教师自觉加强师德修养,全面提升业务能力,敢于担当责任使命,争当“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中不断创造新业绩,为二中可持续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第33个教师节庆祝暨表彰大会在热烈、喜庆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附:随州二中2016-2017学年教师节表彰个人及集体名单
(一) 教学先进个人(29人):
彭秀丽、邹凌云、程钰、曾晨、谭波、陈小华、王波、秦军华、李明、张金荣、张丽、吴大秀、严成义、黄加炳、万海涛、颜桂林、史京仑、刘璐、李晓东、任红玲、宋百勇、蔡华、成慧、雷群珍、黄智国、陈行军、罗瑶、杨和平、高伟
(二) 教坛新秀(4人):
张静、关露芬、刘璐、雷群珍
(三)模范班主任(9人):
黎旭、程志兵、黄辉、刘朝斌、柳军、杨克山、操厚亮、杨伟、潘瑞德
(四)学生最喜爱的教师(11人):
黄仕宝、张成军、郭爱平、关红梅、方乐勇、曾祥超、狄明国、邹小波、周春艳、张宝业、何敬涛
(五)优秀教育工作者(5人):
马红、陈真、纪红艳、宫贵斌、吴文华
(六)优秀备课组长(5人):
马冰冰、李建立、叶加国、刘开良、刘春梅
(七)优秀共产党员(7人):
李天学、杨洋、姜中启、杨灿灿、李学文、童世军、王章汉
(八)优秀管理干部(7人):
云宁波、杨光宝、任志刚、包波、张龙龙、成桂兰、李恺
(九)优秀处室(2个):
国际部、教务处
(十)优秀年级组(1个):
2017届高三年级组
(十一)优秀教研组(3个):
历史组、语文组、地理组
(十二)优秀党支部(1个):
高二年级党支部

获市级表彰教师:
随州市模范教师:郭春生
随州市优秀教师:
李荣、靳文森、杨卫星、骆谷城
随州市师德标兵:谭波
随州市教育先进工作者:高爱国

关注“随州二中微信公众平台”,关注孩子的未来。(微信号:szez666)
分享优质教育资源 传递家庭成功教育
传播正确教育理念 传承爱的教育哲学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杨肸子《杨肸子随州二中召开教师节表彰大会-湖北省随州市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