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杨肸子

杨肸子雅园小筑,另类演绎浓郁东方美。-马蹄室内设计网

杨肸子雅园小筑,另类演绎浓郁东方美。-马蹄室内设计网

杨肸子
一水抱城西,烟霭有无,持杖僧归苍茫外。
群峰朝阁下,雨晴浓淡,倚栏人在图画中。


古人喜欢借景抒情、寓情于景,用来表达自己内心的悲喜或志向。昆明秀丽山川,民俗风情,常常是诗人吟咏的对象。诗,读起来会很美,再品读,便是昔日昆明。
诗人笔下:西往滇池,阴雨时,朦胧气韵;波涛汹涌时,磅礴大气;而风平浪静之时,碧波千倾,浩渺无垠。




这些诗词,这些景,构成了昆明人独特的文化特征:日子惬意,从容淡定,乐观厚达,随遇而安,与世无争。





大片的水墨渲染并非没有道理,在体现了建筑最合理实用的功能性之外,展现的是与这块土地和谐而自然的美学素养和创造力,每一处都洋溢着低调沉稳的远古感官,细节丰富新颖,在现代主义下打造别具现代特色的建筑风格。




山河云朵,画里浓烈,这是特殊的云南味道。色彩的冲突,以传统的云南方式另类演绎,既独特又有趣。



如果这是一幅画,他也许意境悠远,也许优雅而外部略显奔放,但总会有一点会足够打动你的心扉。




奔放绚烂至于建筑底色,如雅园小筑般婉约内秀。移步到此,充满着浓郁的东方美学,自然而简单。另外,本色意味,不多加修饰,显得真实、朴素。彰显着追求和谐、安宁、质朴的品质。
项目名称:华夏天璟湾别墅群A6会所
项目地址:云南 昆明
开 发 商:华夏阳光地产
项目面积:约4500㎡
室内设计:深圳优联智合环境艺术设计有限公司、知见室内设计(深圳)有限公司
主创设计:陈 驰 胡 骥
设计团队:林文贵 黄运祥 叶伟强 卢超文
?一隐一出,留白演绎端庄丰华的内敛东方
?布鲁盟新作 | 打破“奢华”定义,无可取代的美。
?翩然中式,意蕴古典,绝对豪宅。
?山水之怡,灵泉之致;古老温泉的当代演绎。
?戴勇新作 | 纯粹凝练极致美,打造全新“生活的质感”
推动设计行业发展树立设计品牌价值观
投稿邮箱:works@mt-bbs.com
电话:0755-36973690


关注马蹄设计学院
为设计增值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杨肸子《杨肸子雅园小筑,另类演绎浓郁东方美。-马蹄室内设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