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杨肸子

杨肸子难怪你越来越老,就因为你老做这些事!-女神训练中心

杨肸子难怪你越来越老,就因为你老做这些事!-女神训练中心

杨肸子女人到了一定的年纪就不得不好好保养
很多人好几年了容貌没怎么变
好像还更美更年轻了
也有很多人好像老得很快
时光表示这个锅它不背
没能继续变美变漂亮
是这几个没注意的坏习惯在影响你!

1. 经 常 单 边 咀 嚼
吃东西、咬东西时,自己也不自觉地只用一边咀嚼,导致经常使用的咬肌相对发达,两边肌肉不对称,形成“大小脸”。

而且单侧咀嚼久了,不仅影响面容,还容易容易造成牙齿排列不齐、错颌等口腔问题,一定要重视。娄艺潇之前的活动照脸歪得有点明显,都被质疑整容,其实不过是长期的单侧咀嚼导致咬肌不均衡,所以有这个坏习惯的朋友一定要及时改正~

2. 经 常 低 头 玩 手 机
别以为低头玩手机伤害的只是眼睛和颈椎。保持低头的姿势,会使脸部的表皮细胞加速衰老,造成皮肤松弛。

皮肤松弛不只显老,而是出现双下巴!而且表皮细胞衰老加快,还会产生颈部皱纹,难怪丑得快呢。经常在路上弯腰驼背玩手机,会让脊柱承受更多的压力,长此以往肌肉、骨骼都会更变得更脆弱。

3. 久 坐 不 动
久坐不动“最伤身”,很多研究都表明,久坐不动的人不仅容易胖,肾脏、心血管疾病的发病风险都大大增加。

现在工作用到电脑的人越来越多,所以对着电脑久坐不动是最常见的。如果你在椅子已经待了一个小时都没挪过屁股,就算是久坐了,赶紧起来活动活动!而且坐着的时候,千万不要跷二郎腿,不然容易导致骨盆腰椎变形,腿型也不好看。

4. 经 常 用 手 摸 脸
双手每天都会接触各种各样的细菌,摸脸时很容易把细菌传播到脸上。如果有经常摸脸的习惯,那就要从现在开始改掉这个坏习惯!

一定要常洗手,如果是脸上痒所以忍不住想挠的话,可以用纸巾轻轻擦一下,缓解一下症状。脸都要少摸了,更别说是手痒去挤痘痘之类,不然很容易导致痘痘发炎留下疤痕。

5.总 是 熬 夜、睡 眠 不 足
你们肯定有类似经历吧,一次熬夜之后,早上醒来再看镜子,发现自己无精打采,眼睛周围冒出黑眼圈、眼袋、皮肤出现细纹、粗大的毛孔,简直不想承认这个人是自己。

而且熬夜最主要的是导致内分泌失调,最明显的症状就是皮肤水分流失,容易出现皱纹、皮肤暗淡、黑眼圈,平时不长暗疮的人也会长痘痘。如果长期睡得太少,头晕、头痛、眼花都是小意思,没有充分休息的大脑,运行速度都会变慢。
这时人不仅会注意力难以集中,计算能力、记忆力都会显著下降,就像脑子生锈了一样,所以,为了颜值也为了健康,还是早点睡吧!

6. 从 来 不 防 晒,不 注 意 保 湿
阳光中是皮肤的朋友,也是皮肤的敌人。适当晒晒太阳对身体有好处,不过如果晒多了,阳光中的紫外线就会让皮肤老化。

紫外线还可能让表皮层中的黑素细胞活跃,加重雀斑、色沉等问题。所以不管什么时候,最好不要在大太阳底下裸露太多皮肤,尤其是在阳光强烈的夏天。如果觉得晒,防晒霜、遮阳伞、太阳镜,该用的都得用上。
另外,干燥也是皮肤的死对头,特别是秋冬季,皮肤的首要护理就是保湿,保湿做到位,才能保持年轻人的“水灵”嘛。

7. 吃 太 多 甜 食
甜食吃多了的人不光会变胖,还容易变老。在细胞里,糖类会与蛋白质结合并附加在蛋白质上面,这种过程叫“糖基化”。

如果脸上的细胞发生糖基化,暗淡无光、肌肉松弛、浮肿、眼袋、皱纹等等。所以甜食一定要少吃,糖比脂肪还可怕。

8.一 点 脂 肪 都 不 吃
在很多人眼里脂肪就是会发胖,就是不能吃的,其实这是不对的。摄入一定的脂肪有助于保持皮肤的状态,皮肤足够柔软、丰满能让皱纹来得晚一些,才能保持年轻态。

另外脂肪还会参与体内很多重要的代谢过程,比如激素分泌、维生素合成,如果一点也不吃,肯定不利于身体健康。肉、蛋、奶和坚果,这些都是不错的脂肪来源,选自己喜欢的食物吃吧。不过饮食上少油少盐不重口,才是让皮肤保持年轻的关键~

想要真的延缓衰老变美变年轻
最重要的还是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
毕竟一个健康的身体才是最美的
不是吗?

今年最热门,最实用公众号名单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杨肸子《杨肸子难怪你越来越老,就因为你老做这些事!-女神训练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