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杨肸子

杨肸子集发南岸问鼎中国化工物流行业“奥斯卡”-大连港

杨肸子集发南岸问鼎中国化工物流行业“奥斯卡”-大连港

杨肸子
近日,2017年全国化工物流行业年会在海口举行,我港集发南岸国际物流有限公司在会上荣获“金罐奖——安全管理奖”,这是我港多年来在危化品安全管理领域获得的又一个大奖。
“金罐奖”旨在表彰中国化工物流行业的杰出人物和优秀企业,以树立行业标杆,打造公众心目中有责任、可信赖的企业和个人形象,一直以来是业内的最高荣誉,堪比化工物流界的“奥斯卡”。此次问鼎“金罐”,是对集发南岸多年来长抓安全管理的回馈。自公司成立以来,集发南岸深抓自身安全管理核心定位,围绕“安全可控”目标,聚焦“预防”和“应急”两条管理主线,把安全管理工作放在首位。今年以来,公司在信息技术创新上发力,建立起以危险品特性大数据为核心,多种安全设施物联网为支撑的可视化安全信息平台;结合危险品操作特点,升级以智能化大门系统为优势的危险品场站专用操作系统;依托移动互联网,以安全平台和操作平台为基础,建立起构筑于云端的客户服务、危险品评估、服务预约系统。
未来,集发南岸将进一步深化、细化安全管理体系,完善安全管控及应急措施,继续坚持以信息技术创新和安全文化建设为抓手,持续提升公司整体安全管理水平,为客户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为我港安全、稳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往期精彩内容推荐:
【港人风采】继承者的征途
有故事的笔记本,需要同样有故事的你
集团足球代表队荣膺首届中国职工足球联赛总决赛亚军
【微影】震撼!《DCT和你在一起》MV来了!
【微影】大连港公安局新时期的“老码头”
【微影】港魂在这里传承——讲奉献、有作为的女班长
【微影】细节铸就市场口碑——宋科
【微影】“争优品、创精品”品牌展示——货垛堆码“一刀切”
文:成苏炜
编辑:丁裕珩,丰小恺,郑哲元,成苏炜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杨肸子《杨肸子集发南岸问鼎中国化工物流行业“奥斯卡”-大连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