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杨肸子

杨肸子难得难遇:美丽泗水,仙境柘沟泗水惊现云雾缭绕凤仙山奇观!-泗水人

杨肸子难得难遇:美丽泗水,仙境柘沟泗水惊现云雾缭绕凤仙山奇观!-泗水人

杨肸子

欣赏家乡美景,了解家乡变化,您可关注泗水人。
最近,看了家乡泗水摄影家协会乔良、杨斌、陈洪平副主席及祝伟理事自驾畅游景观大道318走进西藏所拍的美景,偶有想法,多年没像今天这么喜欢想拍摄家乡柘沟的凤仙山了。
最近几天家乡下了两场比较大的雨之后,我感觉,拍摄柘沟凤仙山云景的机会来了。于是最近几天,老是凌晨三点多就醒来,3:40就准时起床,然后驶向老家柘沟凤仙山。
今晚,整理了一下所拍的片子,感觉有些还不错,有的如水墨山水画一般美丽,有的云雾缭绕如仙境般令人神往,还有的如梦如幻让人遐想.....
下面,请大家欣赏来自咱美丽泗水老家柘沟的美丽风景。

2017.6.23.早晨,到达柘沟凤仙山的时间为4:27。然后期待云雾缭绕和云海景观的出现。


这个时段的色调韵味很美!

凤仙山的标志景观国有安山林场,还有后面拍摄的那个小亭子。

接下来,以安山林场为主要拍摄景点,拍了很多这儿不同时段的美景。







难忘那个累了让人歇息的小亭子。多么期望能在这儿出现仙山云海。

最终期待中的云海没有出现。


猜猜这位正在投入拍摄的影友是谁?

难遇凤仙山主峰两夹顶云雾缭绕的美景。凤仙山主峰海拔608米,为鲁南第一高峰。

山头若隐若现,宛若仙境。




水墨凤仙山

随着明亮变化,这水墨韵味也在变化。









在西侯幽谷远拍凤仙山




在柘沟陈家庄水库近拍凤仙山








在泗城泗河远拍夕阳西下时分的凤仙山

凤仙山、泗河祈福阁、泗水盛鼎均入画图。



2017.6.24.早晨的凤仙山云海美景。







凤仙山下,仙境柘沟。





镜头再回到山上,竟然如此美!

此时,一轮朝阳已跃上雨雾缭绕的山顶。


在晨阳金辉的映照下,宛若仙境,如梦如幻。





慢慢地天已大亮,我们该下山了......

泗水人,拍家乡景,啦家乡呱,叙家乡事,赞家乡人。
谢谢大家欣赏,欢迎转发分享。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杨肸子《杨肸子难得难遇:美丽泗水,仙境柘沟泗水惊现云雾缭绕凤仙山奇观!-泗水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