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杨肸子

杨肸子雨天,请关闭汽车这个功能,否则可能发动机会直接“报废”!-晋城华悦广汽传祺店

杨肸子雨天,请关闭汽车这个功能,否则可能发动机会直接“报废”!-晋城华悦广汽传祺店

杨肸子下雨天,请关闭汽车的这个功能,否则发动机可能会直接“报废”!下雨天开车,除了实线不好以外,刹车什么的都没有平时那么好用,所以要注意下雨天一定要注意车速不宜过快,但是雨天的话,对车也有可能造成损坏的,特别是大雨的时候,如果我们不及时关掉车上的这个功能,那么很容易导致发动机进水,进水后的发动机很容易损坏。

这个功能就是自动启停功能,现在稍微好一点的车都有发动机自动启停系统,平时如果在拥堵的路面开车需要不停的停车,这可是个省油的好东西,但碰到下雨天路过积水路面熄火,爱车的发动机可能会一不小心就因为它而报废了。

说起自动启停来,相信很多人都对这一项功能表示很无语吧,虽说这个功能可以帮忙剩下一些油量,但是却有很多人反映并不是很好用,甚至在一些情况下还会损坏车子。尤其是现在是经常下雨的时候,在因为路上有积水,有可能你等红灯或者短时间拥堵的时候,排气管刚好泡在雨水里,这时一旦发动机熄火,车辆将自动再次启动发动机。然后,发动机一旦在水里再次发动,将直接导致车辆损坏,因此,涉水前记住一定要关闭发动机启停功能。
如果要是车在涉水过程中死火了,不要启动车辆,如果重新启动车辆,会造成发动机严重损坏,有可能会出现报废的情况。而且最坑爹的一点是,这个损坏保险公司拒绝赔偿的

有的车友说,反正买了保险,什么都不怕!在这里要告诫大家的是:汽车涉水后,“二次打火”造成发动机损坏,保险公司一分不赔,损失全部由车主自己承担。所以如果遇到水坑熄火,千万不要强行启动,这几天降雨量大,所以请同志们每次上车前记得关闭自动启停系统。

惠-生活
如果你是广汽传祺车主
如果你喜欢广汽传祺
如果想介绍您的亲友购买广汽传祺
那么
恭喜您!
您介绍亲友成功购车,将会由晋城华悦广汽传祺店免费赠送您油卡一张!(不限车型)
您介绍的亲友不仅可以享受车友特惠价,同时也将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晋城华悦店24小时救援专线:0356-2603110
悦动服务 品质传祺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
广汽传祺晋城华悦店
销售电话:0356-2603111
服务电话:0356-2603101
晋城市城区西环路南段叶家河村口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杨肸子《杨肸子雨天,请关闭汽车这个功能,否则可能发动机会直接“报废”!-晋城华悦广汽传祺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