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杨肸子

杨肸子陶瓷防静电地板打孔要怎么处理?-众鑫机房

杨肸子陶瓷防静电地板打孔要怎么处理?-众鑫机房

杨肸子
时候客户会遇到这样的问题,就是在安装陶瓷防静电地板以后,在使用过程中可能会因为部分走线的原因导致位置发生变化,需要给陶瓷防静电上开孔走线,但是由于地板本身就是全钢结构的,而且表面又贴有一层陶瓷贴面,所以想开孔非常不容易,如果说操作不当的话还很有可能造成整个陶瓷防静电的损坏,甚至可能会造成地板无法使用,所以如果真的有这样的特殊需求的话,可以将需要开孔的位置更换成自带通风孔的陶瓷防静电通风地板,就可以完美解决走线问题。

但是毕竟换其他的地板材质是不一样的,所以不想更换陶瓷防静电通风地板的话,一定要在原有的地板上开孔,请按照以下方法进行操作:
先要将需要打孔的瓷砖位置用记号笔标记好位置(最好选择贴实的部位),然后用塑封胶带贴上。
用锤子和样冲(没有可用大号钢钉,但是切记一定要钢钉也称水泥钉,而不能用铁钉)在标记处冲出直径约2~3mm小点,使瓷砖表面釉质去除
最后选择所需直径冲击钻头装上冲击锤,垂直对准冲点,然后借助适当的压力来启动冲压锤,但是劲不宜过大,以适当的的给力过程就可以顺利的穿透瓷砖了,穿透瓷砖地板之后可以用力直达所需深度。还有什么其它问题随时咨询陕西众鑫机房设备有限公司。
长按识别二维码,了解更多精彩行程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杨肸子《杨肸子陶瓷防静电地板打孔要怎么处理?-众鑫机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