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杨肸子

杨肸子集成墙面安装的四大原则-华莱特集成墙饰

杨肸子集成墙面安装的四大原则-华莱特集成墙饰

杨肸子集成墙面是一种新型环保装修材料,对于集成墙面怎么安装这个问题,懂行的人觉得非常简单。第一次接触的木工师傅稍稍适应集成墙面材料,就能熟悉操作安装。集成墙面安装一定要结合图纸来分析,先装什么后装什么,什么板子装在哪里.
不同材质不同品牌集成墙面系列产品安装或许会有些许差异,但宏观来看还是大同小异,记住这四个顺序:先顶后墙,先板后线,自下而上,从外往里。

集成墙面安装四原则
 一、先顶后墙是指先安装吊顶再安装墙面
安装吊顶时需要先固定好龙骨;在墙面安装第一块集成墙面需先用钢钉固定在墙面上,以后每安装一块一边扣在前一块集成墙面上,另一边用钢钉固定。安装时要注意整体的画面设计,需先分格弹线,根据预先设计好的图纸安装。如遇到插座位置,需要预先留好插座口。值得一提的是第一块板一定要装好。

 二、先板后线是指先安装主要的板材,再安装线条
先大面积安装,再处理转角、收边等细节。如果遇到立柱,可采用背面开槽的方法将立柱包住。

三、自下而上是指安装墙面时,需要先从墙底开始安装,逐渐往上增加,直到安装完整个墙面。

四、从外往里是指从房间进门的墙面开始往里的顺序安装
这是因为安装到最后部分需要切割,从外往里安装更加的美观。整体上来说,集成墙面安装非常的便捷,直接安装在毛坯房墙面,两个木工师傅即可完成。如果墙面不平,则需要在安装前找平墙面。

 总结而言,集成墙面装修简化了传统繁琐的流程,一种工艺直接安装在毛坯房墙面即可完成,大大缩减了装修的时间,节省了大量的装修费用。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杨肸子《杨肸子集成墙面安装的四大原则-华莱特集成墙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