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杨肸子

杨肸子隧道公司纪委召开全体会议研究2018年工作-铁丝

杨肸子隧道公司纪委召开全体会议研究2018年工作-铁丝

杨肸子

1月17日上午,隧道公司纪委召开2018年纪委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刘明文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纪委十九届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二次全会公报。刘明文向大家通报了集团公司组织的子分公司纪委书记述职会的情况,对其他兄弟单位的亮点工作进行了介绍,引导各纪委委员对2018年如何开展纪委工作进行思考,并对照集团公司纪委要求,反思当前隧道公司纪委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刘明文传达了集团公司纪委书记王国栋的讲话精神,要求纪委工作人员按照王书记指示,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十九届中纪委二次全会精神,正确处理“三个关系”:处理好“关键少数”与绝大多数的关系,处理好惩处与保护的关系,处理好监督同级班子和服从党委领导的关系。

会上,全体纪委委员、纪检部门工作人员就2018年纪委工作如何开展进行了讨论,刘明文书记进行总结,并明确了2018年工作思路:
一是在真抓实促上下功夫,发挥同级监督、首次监督效应,协调推动“两个责任”落实;
二是抓常抓细廉洁教育,加强对十九大精神、二次全会精神的学习;
三是进一步优化监督,落实问题排查、纪检联席会的作法,畅通监督渠道,认真扎实开展专项检查;
四是继续严肃执纪审查,把巡察问题作为重点,把亏损项目整治作为重点,把企业规章制度的落实作为重点;
五是深化三转,打造坚强有力的队伍,规范队伍建设、健全制度流程,对项目部纪检组工作职责、工作内容进行交底,认真推动检企共建。
此次会议的召开是对2018年纪委工作的谋划和部署,统一了公司纪委全体成员的思想,增强了监督执纪问责的责任心,进一步明确了纪委工作目标,对公司纪委下一步工作全面有序开展具有积极的指导作用。

监制:李焕科
文稿/摄影:贾思琪
本期编辑:胡琦
投稿邮箱:suidaoxc@163.com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杨肸子《杨肸子隧道公司纪委召开全体会议研究2018年工作-铁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