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杨肸子

杨肸子随行付、汇付、支付宝、快钱等又曝出一件大事!-曝料迷支付网

杨肸子随行付、汇付、支付宝、快钱等又曝出一件大事!-曝料迷支付网

杨肸子1月9日,2019胡润新金融百强榜峰会在深圳召开,蚂蚁金服、腾讯金融科技、众安保险等企业入围“2019胡润新金融50强”。
这是胡润百富连续第四年发布面向新金融领域的排行榜,与前几届相比,随着监管政策和市场环境日益完善,本次入围企业中P2P网贷公司数量大幅减少,金融科技类企业成为主角。
第三方支付行业较多企业上榜,分别有:
汇付天下、快钱、蚂蚁金服、苏宁金融、随行付等;

会上,胡润表示:“很多人没有意识到:中国在新金融行业已经全球领先。从我们一开始决定做胡润新金融百强榜,就坚定地看好这个行业。过去一年,全球最大的超级独角兽蚂蚁金服,从市值四千亿人民币成长为一个万亿级的企业,恰恰证明了新金融市场巨大的增长潜力。过去一年,许多新金融企业经历了前所未有的困难,但新金融行业的发展依旧势不可挡,尤其是综合金服在过去一年表现优异,包括腾讯、小米、百度在内的传统互联网巨头,纷纷布局。新金融行业历经风雨,但从未止步,未来依然具备强劲上升势头。”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杨肸子《杨肸子随行付、汇付、支付宝、快钱等又曝出一件大事!-曝料迷支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