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杨肸子

杨肸子难忘!感动!“寻找中国好司机”颁奖典礼上的瞬间-北京信息网

杨肸子难忘!感动!“寻找中国好司机”颁奖典礼上的瞬间-北京信息网

杨肸子
你的岗位如此平凡,却与国家、大家和自家的利益紧紧相连;你的双脚,真正踏好了人生征途的每一个瞬间;你的双手,牢牢把握了人生航向,掌控住了前进的方向盘;你的双眼,时时刻刻注视前方,心血和汗水伴着你的似锦年华,日复一日年复一年!——这,就是三千多万专司机的人生写照。
由方得网、新浪网、腾讯网、人民网、凤凰网、央广网、第一商用车网、现代物流报、卡车之声、中国道路运输网等十家媒体联合打造,由佳通轮胎(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冠名赞助的“佳通杯”第二届“寻找中国好司机”年度总决赛于昨日(9月21日)在北京西国贸大酒店隆重举行;与此同时,第三届“寻找中国好司机”活动也正式开启。

总冠军候选人在现场
拥有3000多万专职司机这样一个独特的社会群体,承担着全中国物流运输和乘客运输的重任,却缺乏全社会的关注和理解。为此而诞生的“寻找中国好司机”活动,旨在讲述司机与车的精彩故事,演绎司机不一样的人生道路,展现中国司机全新的精神风貌,促进汽车运输行业文明建设,为实现“中国梦”添砖加瓦。

颁奖典礼现场
第二届“寻找中国好司机”活动于2016年7月28日启动后,截止2017年8月,有效报名人数达到近万人,选手遍布全国24个省市自治区,在行业内外产生了极大影响。










领导嘉宾前排就坐








活动发起单位代表

北京市方正公证处公证人员

佳通杯”第二届“寻找中国好司机”组委会秘书长、方得网总编辑姚蔚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本届活动的开展情况。

佳通轮胎(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市场部副总经理王琼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佳通杯”第二届“寻找中国好司机”月冠军登场亮相

嘉宾为候选人颁发“月冠军”奖杯

颁奖嘉宾与月冠军合影









候选人等待投票



现场投票开始

工作人员与公证处公证人员现场计票

公证员宣读公证书

原中国道路运输协会会长姚明德为“节能大使”陈小昆颁奖并合影。

首届中国好司机“节能大使”俞树安向新一届“节能大使”陈小昆传授权杖。

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中国运输与物流可持续发展课题组副组长,北京大学公共经济研究中心研究员邵中华为“技能大使”段松颁奖并合影。

首届中国好司机“梦想大使”张鑫向“技能大使”段松传授权杖。

北京市汽车物流商会秘书长、北京浩川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秀全为“安全大使”肖勇建颁奖并合影。

首届中国好司机“安全大使”许士界向新一届“安全大使”肖勇建传授权杖。

中国交通报社副总编、运输中心主任陈林为“风采大使”张荣生颁奖并合影。

首届中国好司机“风采大使”刘洁向“风采大使”张荣生传授权杖。

佳通轮胎(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市场部副总经理王琼为年度总冠军黄成虎颁奖并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专家委员会主任戴定一先生一起与总冠军合影。

全体月冠军在年度总冠军黄成虎的带领下进行宣誓

随着“佳通杯”第二届“寻找中国好司机”活动圆满结束,第三届“寻找中国好司机”活动正式启动。让我们有所期待,看看明年的总冠军花落谁家。
(北京信息网:周全)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北京信息网公众号
温馨提示:
阅读是一种成长,转载是一种智慧,分享是一种美德,所以赶紧分享朋友圈吧!
本文编辑:茹洋
版权声明:“北京信息网”所推送的文章,除非确实无法确认,我们都会注明作者和来源。部分文章推送时未能与原作者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烦请原作者联系我们,与您共同协商解决。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杨肸子《杨肸子难忘!感动!“寻找中国好司机”颁奖典礼上的瞬间-北京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