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杨肸子

杨肸子集體意識對話高靈|地球母親蓋亞談原生家庭創傷(下)-喜樂共振

杨肸子集體意識對話高靈|地球母親蓋亞談原生家庭創傷(下)-喜樂共振

杨肸子喜樂共振小組
ID:goddesslights
順應靈魂使命,傳導靈性智慧,喚醒集體女性能量, 轉化"痛苦之身",提高集體意識的頻率,激活神聖女性的能量,為即將到來的陰陽能量合一達至共振,和地球母親Gaia一起提升到五次元空間。
集體意識:該如何走出童年時原生家庭的創傷呢?
地球母親蓋亞(Gaia):
原生家庭的陰影,大致分為以下三種:
一、父母對待自己比較冷漠,在他們身上感覺不到愛。
二、父母看不到真正的自己,總把他們認為好的塞給自己。
三、父母沒有很大問題,但總覺得自己和家庭環境格格不入。
閱讀上篇:集體意識對話高靈|地球母親蓋亞談原生家庭創傷(上)
二、離開依附的怪圈
父母看不到真正的自己,總是把他們認為好的塞給自己。從小到大,一直活在父母的期待中,失去內在中心的感覺讓你們很無助、很迷茫。
大部分這樣的情況與前世未過的課題有關。比如,曾經多次轉世都不願意為人生負責,以逃避、依附他人或自毀的方式面對困境。那麼,此生你們就會遇到外在「替你們做決定」的人。他們很可能是父母、上司、老師、朋友,甚至是孩子也能影響了你們主要人生路線圖的規劃。前者容易讓人習慣成為巨嬰,後者容易讓人變為過度溺愛孩子的父母親。無論哪一種,都是失去與內在的連結,常常因為害怕失去而陷入互相的捆綁。真相往往不是很好聽,但至少在看清楚的時候,可以重新為自己做出選擇。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杨肸子《杨肸子集體意識對話高靈|地球母親蓋亞談原生家庭創傷(下)-喜樂共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