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杨肸子

杨肸子随行直播——英国-彳亍旅行

杨肸子随行直播——英国-彳亍旅行

杨肸子1月24日的英国游学已经开始了,今天我们就跟随我们客人的脚步一起去看看他们眼中的英国和他们旅行的样子!
都说民以食为天,让我们最先看看他们都吃了什么吧!

餐厅的感觉真的不错,最喜欢都就是这一处!

知道这是什么吗?新鲜的蜂巢哦!底下的蜂蜜才是让你享用的美味哦!

入住的酒店,艳丽的红色柜台让人不由得让人精神兴奋!

硬件设施妥妥的让人舒心顺意!

都说细节之处才才更彰显内涵!

酒店提供的洗漱用品,都是有英国著名的有机护肤品牌——ELEMIS。

一个角落,一把椅子,无不透露着设计师的心思,也让入住的我们感觉安逸!

好了,吃的,住的都满意后,咱们要去看看外面的世界喽!
最有名的伦敦电话亭!

不在这留张影,怎么能证明我在伦敦呢?
从我的穿着大家可以看到伦敦现在的温度是在2-10度,而且天气晴朗!

然后我们来到了这里,达尔文学院,没错是剑桥大学的达尔文学院!

剑桥大学是世界上最杰出的大学之一,其为书院联邦制大学,像我们熟悉的三一学院,国外学院,这里的名人更是数不胜数,远的如牛顿、阿尔文,近的如霍金,李嘉诚,华罗庚,徐志摩……如它的校训:此地乃启蒙之所,求知学习的理想之地!

这个桥有传是牛顿建的,但其实它是在牛顿去世后22年建的,因为有传说这个桥没有用一个螺丝,后来被一个不相信的同学给拆了,可是他又装不回去了,无奈只能用螺丝重建了这座桥!(剑桥人的求知欲也真是非同一般了1)
我们的导游告诉我们旁边那颗苹果树却是从牛顿的故乡移植过来的,就是不知道是不是砸到牛顿的那颗!

这里就是国王学院的礼拜堂,在这里矗立了500年了!

教堂内部!

圣体钟,也有人叫它蚱蜢钟,通过一只蚱蜢吞吃时间而提醒人们时光流逝!据说这是2008年由霍金揭的幕,这个时钟没有时针分针和秒针,时间走过没有印痕……

我有没有说过剑桥是英国剑桥郡的首府,除了剑桥大学,这里还是一个拥有9.2万人的城市。
走近这座城,看看它的样子!

旅行还在继续,如果你和我一样喜欢英国,或者你只是想看看别人旅行的样子,那请你和我一起跟随他们的脚步,借着他们的眼睛一起看看那个曾经的“日不落帝国”现在的样子!

彳亍旅行
您的私人旅行定制专家!
报名热线:400-991-8978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杨肸子《杨肸子随行直播——英国-彳亍旅行》